一号位仍是燃眉之急 太阳GM:我们还在评估选择

陈演09-12 13:50 体坛+原创

太阳队在今年度过了一个丰收的休赛期,他们先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了艾顿,随后又签下了极具天赋的前锋米卡尔·布里奇斯。

这是近年来,太阳队第一次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首发阵容。明星后卫布克和新秀艾顿的搭配,只要他们两人保持健康便十分值得期待。布克可能会因为手部骨折而错过本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但是他应该不会缺席太久。

前火箭队球员阿里扎和安德森很可能会和年轻球员一起首发,作为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他们会承担球队核心的地位,并在场上发挥相应作用。

然而,太阳的这套首发还留下了一个核心后卫的空缺。太阳总经理麦克多诺在亚利桑那州某电台体育节目中讨论了控卫的空缺,他说,球队仍未决定是否会使用目前队里的球员或者重新寻找一名新的控卫。

麦克多诺表示:“我们目前对埃利·奥科博有很高的期待,在迄今为止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看起来棒极了。梅尔顿是我们认为是夏季联赛中表现最好的新秀之一。上赛季哈里森和卡南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控位的位置上我们有一定的板凳深度,但我意识到我们缺少的是经验。我们正在评估各种选择,努力做到深思熟虑,并确保这个决定在短期和长期都有意义——如果我们最终要做一笔交易的话。"

太阳队可以在控卫位置上使用埃利·奥科博或沙奎尔·哈里森,但是他们没有经验,也不能保证赛季开始时他们仍然保持目前的状态。德安东尼·梅尔顿也是如此。卡南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可能更适合作为替补得分后卫。

撰稿:陈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