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强!若5轮轰10球获J联月最佳 梦想重回巴西队

零秒绝杀09-13 09: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J联赛官网公布了8月月度最佳球员。其中效力于名古屋鲸八的前苏宁前锋若获得J1联赛最佳球员,而效力于町田泽维亚的平户太贵获得J2联赛月最佳球员。其中若本赛季在J联赛顺风顺水,特别是8月份出场的5轮联赛打入10球状态火爆,凭借若出色的发挥名古屋取得6连胜一举逃离降级区。

整个8月份名古屋鲸八状态极佳,凭借着一波6连胜全线飘红的战绩摆脱降级圈。除了日本天皇杯中1比4不敌广岛三箭外,其他比赛名古屋均斩获胜利,其中不乏面对鹿岛鹿角、浦和红钻的大胜,此外他们还赢下了与大阪钢巴和鸟栖沙岩的两场价值连城的保级关键战。目前名古屋鲸八24轮积31分,领先倒数第三名鸟栖沙岩(26分)5分,距离大阪钢巴的差距更是达到7分,保级形势比较乐观。

6场比赛中名古屋鲸八攻入24球,场均4球的火力相当突出。而巴西前锋若是名古屋锋线最火热的杀手,他在5轮比赛中攻入10球,并且在对阵大阪钢巴、浦和红钻的比赛分别上演帽子戏法。J联赛评选委员会对若的评价是:“8月停赛一场,2次上演帽子戏法,在5场比赛中攻入10个进球。若用出色的得分能力率领名古屋取得连胜。他的得分方式既有左右脚射门,也有头球攻门。丰富多样的得分方式加上前场支点作用,是对J联赛对手的最大威胁。目前若本人的状态已经接近巅峰,他的表现为球队带来了一波连胜。”

而谈到自己荣获J联赛8月最佳球员时,若表示:“8月的赛程对我们非常重要,很开心获得这个奖项,球队用好成绩回报球迷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然胜利是全队所有人的功劳,我会竭尽全力希望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在连续狂揽10球后,若已经攀升到J联赛射手榜第二位,距离广岛三箭队的巴西前锋帕特里克(19球)仅有1球只差,很有希望争夺金靴奖项。

虽然在苏宁期间表现平平,但活跃在J联赛的若用连续的进攻高光表现证明:自己真的强!J联赛赛季初,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若曾表示:“最近这几年巴西没有什么好的中锋,我们掰着指头就能数出来。蒂特说了,希望找一个人来轮换热苏斯和菲尔米诺,在前场担当起更多的责任。所以我还在等着国家队的召唤。”可惜的是若并没有出现在蒂特的世界杯名单中,对这名31岁的中锋来说,效力巴西国家队的机会恐怕不多了。

 /   J联赛  /   巴西队  /   名古屋鲸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