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老板:迪巴拉1月就会离开尤文去西甲踢球

朱斯蒂09-13 09: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宣称,迪巴拉将在1月转会窗离开尤文,并把矛头直指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迪巴拉来到意大利的第一站正是巴勒莫,2015年他从西西里岛投入老妇人怀抱,并在随后逐渐成长为一名顶级球星。然而本赛季意甲赛过3轮,迪巴拉却仅获得100分钟上场时间,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坐板凳。回到国家队的他也同样不顺,两场热身赛只出场了36分钟。他哥甚至发推特暗示阿根廷队临时主帅斯卡洛尼打假球,所以才不让迪巴拉上场。

除了家人替迪巴拉叫屈,他的老东家也为其现在的处境打抱不平。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就说:“每次看见他上不了场都叫我想哭。他是因为阿莱格里才坐的板凳,他(阿莱格里)应该来巴勒莫执教试试,看他还能不能拿意甲冠军,在尤文(拿冠军)太容易了。”

赞帕里尼劝说迪巴拉离开意大利,“两年前我给迪巴拉发信息劝他去西班牙,那里踢的才叫足球……他会走的,因为尤文需要1.2亿(填补买C罗的花费),我想他1月就会去西班牙,西班牙和英格兰都有球队要他。尤文有很多冠军级球员,要在那里立足不容易,但看着迪巴拉这样的现象级球员打不上比赛,真的让人想哭。”

迪巴拉  /   尤文图斯  /   赞帕里尼  /   意甲  /   巴勒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