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风暴喜提WNBA总冠军 斯图尔特成就双料MVP

董倡硕09-13 11: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在刚刚结束的W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来自西雅图的风暴队以98比92战胜了华盛顿神秘人队,以3比0的大比分碾压性地获得了2018年的WNBA总冠军。

凭借着22投11中,得到30分8个篮板的优异表现,风暴队球员布里安娜·斯图尔特获得了今年总决赛的MVP球员,她也成为了WNBA历史上第六位能够同时获得单赛季总决赛MVP和常规赛MVP的运动员。

在常规赛中,斯图尔特场均能够贡献21.8分,位列全联盟第二,场均8.4个篮板球位列联盟第三。“一切感觉就像是做梦,”斯托尔特在赛后说道:“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众志成城,球队上下高度统一,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总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也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詹姆斯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苏·伯德和布里安娜·斯图尔特以及西雅图风暴队的所有球员,恭喜你们喜提总冠军!看你们的比赛真的很有趣!”

韦德则写道:“恭喜WNBA总冠军西雅图风暴队,多么精彩的一个赛季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