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寻找潜力股 骑士为两位后卫送上双向合同

陈演09-13 12:59 体坛+原创

据悉,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与后卫艾萨克·汉密尔顿以及史酷奇·史密斯签约。新赛季即将到来,骑士队正在寻找潜在的人才来弥补詹姆斯离开所带来的损失。

记者凯斯·史密斯在推特上为这两名后卫做了简短介绍。“汉密尔顿去年和骑士队一起参加了夏令营,然后在2017-18赛季在NBAGL中和坎顿队一起打球。史密斯在2017-18赛季与汉密尔顿一起打了一段时间球,并于今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代表骑士队打了夏季联赛。"

23岁的史密斯在最近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展示了他的能力,场均可以拿下8.3分,2.3个篮板,3.0次助攻。尽管数据不如黄蜂队的沃克出色,史密斯还是在控卫位置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一方面,身高1.96米的汉密尔顿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中没有被选中,但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得分能力。

马特·卡迈勒斯基对这位年轻的分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汉密尔顿身高1.96米,身材适中,适合担任分位和射手的角色。他是一名踏实的球员,虽然不那么的引人注目,但是他在外线有各种各样的得分方式和能力。汉密尔顿是一名出色的投手,他的投篮技术让人想起他的哥哥,他是一名危险的外线射手。"

如果想要签下更长期的合同,史密斯和汉密尔顿需要在新赛季打出好的表现,并为骑士队提供他们急需的板凳深度。同时,随着骑士队毫无征兆地在大名单中增加了两名后卫,很多像JR ▪史密斯这样的老将将可能会被转移至交易区。

撰稿:陈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