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后卫:遇到过最难对付的前锋不是C罗 是姆巴佩

程前09-13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C罗在今夏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引发足坛震动,虽然葡萄牙人还没有在意甲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但他已经展现出了他高超的实力。不过在国际米兰后卫德弗赖看来,C罗并不是他眼中最难对付的前锋。

德弗赖并没有怀疑C罗加盟给整个意甲带来的积极影响:“我承认,我最一开始并不相信他会加盟到意甲赛场,但媒体开始不断报道相关事件后,我就开始注意这桩转会了。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C罗的到来绝对是有积极意义的,他对整个联赛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为荷兰国脚,德弗赖与C罗有过几次交锋记录:“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我代表荷兰队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交过手,比赛的最终结果是1比1平,C罗也取得了进球。”但尽管如此,德弗赖并不认为C罗是他遇到过最强的前锋,在被问到谁是遇到过最难对付的前锋时,这名经验丰富的荷兰中卫回答的很爽快:“是姆巴佩。”

德弗赖之所以这么说,可能也是因为最近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凭借姆巴佩的进球,法国队2比1击败了荷兰队,虽然荷兰中卫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现年19岁的姆巴佩在今夏帮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的同时,还拿到了世界杯最佳新人的奖项。

上半年还在拉齐奥效力的德弗赖,在上赛季末就确定即将加盟国际米兰,而恰巧最后一轮联赛就是拉齐奥对阵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会决定蓝黑军团是否能拿到欧冠资格。那场比赛中,德弗赖一次禁区内犯规给了国际米兰点球机会,从而3比2战胜了拉齐奥,但德弗赖可并没有主动给新东家放水的意思:“整个拉齐奥都非常了解我,他们让我上场就说明了球队非常信任我。赛后并没有人因为我的失误给了伊卡尔迪点球机会而指责我。”

意甲  /   国际米兰  /   德弗赖  /   C罗  /   姆巴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