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在卡马乔面前 佩兰跟文图拉简直就是天才

耿鹏飞09-13 21:29 体坛+原创

小托马斯谈联盟前五控卫:包括我!

小托马斯近日参加了凯文-哈特的谈话节目,在节目中他给出了自己心中的当今联盟五大后卫。他们分别是:“我、库里、威少、欧文、然后利拉德或者沃尔”。

@淡漠_ZsGv: 我感觉小托马斯受刺激了,思维混乱了

@微笑刺客_2AW: 我们公司总裁、总经理与我是最不可或缺的。你是什么职位。保安。

@小人赵田顺: 你能排前十就不错,不然谁会把你扔来扔去的。

@大头_HKVI : 库里5年2亿,利拉德5年1.5亿,威少5年2.2亿,沃尔4年1.7亿,小托马斯1年200w。

@水花一生一世: 我没有看过顶级控卫打过替补,而且是在西部11名的队伍

@timai21: 库里欧文保罗威少沃尔 第 101位IT

@鲍尔泰迪: 保罗:MMP

@家人Ars14LeB: 保罗默默圈出了打掘金的日子

@你的眼角流着泪: 太盲目吹捧自己了

@eason-李唯誉: 坏就坏在这张嘴上,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纳什苹果发布会上介绍自己的APP

纳什今日在苹果的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投资的一款关于篮球的APP,名字是HomeCourtAI,这是一款只需要iPhone、无需借助其他设备就可以分析运动员投篮的应用,它可以通过摄像头的录制来分析出球员投篮的速度、角度、移动速度、出手高度等信息。一同参与投资的还有NBA球员林书豪、独行侠老板库班等。

@篮球部小田:每年这个时候都在提醒我是贫穷

@KeVinTurner: iPhoneX太难买了,试了好多次,到付款的时候总显示余额不足,有遇到相同问题的吗?

@资深喷子: 想打篮球,需要有个好的投篮技术,所以这个软件很有必要!!但是我想问一下有关专家,如果少一个肾,体力方面允许激烈的篮球运动么?如果不允许了,学这个投篮技能包是不是无用武之地,好矛盾....

@……:iphone一年比一年没创意,一年比一年贵

@beizhehan001: 你投篮那么丑,真好意思噢

@rzsaijie:新品上市了 还是好好看篮球吧 这样你的肾会更好 要不肾就没了

@啵霸: iPhone X?有我的8848带劲吗

@12未来:能用这app分析一下白切鸡

@Nirvana的尾巴:厉害了 我的老衲

@你家兴爷真是帅:美国合伙人,老纳要转型成商人了!

韩体育部长:望东亚多国合办世界杯

韩国体育部长都钟焕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正在考虑与朝鲜一同举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听说中国也有申办世界杯的意愿,他希望亚洲的邻国能够一同申办:“我们希望能与朝鲜、中国、日本这样的亚洲邻国一同合办。这样我们可以保持如今的和平气氛,同时把朝鲜半岛与东北亚各国和平地联系起来。”

@Stephen180:我国:不缺钱,能自己办。

@英梨梨:我们可以和蒙古联办。

@苗条的小实:要办自己办,我们可不想一起。

@亚诺-维克多-多里安:请你以最圆滑的姿势滚回朝鲜半岛谢谢。

@口口草汤:想挣钱还不想大投资。

@JamesKimmich:最近几届小组赛没出线又着急想歪门邪道了?。

@烟火的红尘:我们掏钱,他们占便宜吗?

@FCB_静心幽雅:我一个人能吃得下的蛋糕,为什么要给你吃。

@韓阿祖:国内都不够分了。

@AnubisII_小场之王:到时候世界杯是韩国人办的。

17战2胜!前国足主帅从加蓬队下课

加蓬国家队已经确认,前中国队主帅、西班牙著名教练何塞·卡马乔已经不再担任主帅一职,其执教成绩定格在17战2胜8平7负。最近两场比赛,加蓬分别以0比1输给了赞比亚,随后又在非洲杯预选赛中被布隆迪1比1逼平。

@sunny白-云:牛人,说明还有和中国的足球领导一样的领导。

@霆棽在吃紫薯:其实中国下课之后违约金真的够养老了。

@wannaluna:既然还有人敢请他!又去坑害非洲人民了!

@二篓油:足球界的教练有点小名气,以后完全可以混混混。

@凯蜀黍o:我很好奇,就这玩意儿当年怎么能去执教皇马。

@创意迷你球衣:水平有限,交叉验证。

@BarcelonaLionel:在卡马乔面前,佩兰跟文图拉简直就是天才……

@KoalBaLL:又一波尔违约金到手。

@一杯就倒的鹭岛岛草:死脑筋,不想着约战前东家,还可以多胜一场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