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自传面世 效力11年后渴望在那不勒斯终老

宁穆09-14 0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哈姆西克一度与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但当安切洛蒂来到那不勒斯之后,斯洛伐克人却坚定不移地选择了留在意大利,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再度奋斗。他已经在那不勒斯效力了整整11年,就像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所言,如果可以,哈姆西克希望可以终老那不勒斯。

11年,这几乎可以说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最黄金的11年,11年的时间足以见证一名球员由兴到衰的过程,但对于哈姆西克而言,这11年意味着更多。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2日,哈姆西克的自传正式亮相,这多少也算是他为自己和那不勒斯送上的礼物。

在这11年的时间里,人们见证了哈姆西克从一个青涩的孩子成长为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在这11年的时间里,人们见证了哈姆西克成为丈夫和父亲的过程,他的两个孩子也在那不勒斯相继诞生,他们现在不仅能说斯洛伐克语,意大利语同样非常出色。总而言之,意大利代表了他的现在,却也可能代表着他的未来。

此前已经有传言称,德劳伦蒂斯愿意在俱乐部管理层给哈姆西克留下位置,现在看来可能性极大,而就如他所言,“我对这件球衣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我在这里能够待11年绝非偶然,我将我的职业生涯都献给了那不勒斯,我也希望自己未来可以长留这里,这会让我非常高兴。未来的事情现在都不好说,因为我在斯洛伐克还有一所足球学校。”

对于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而言,最大的一个变化自然就是哈姆西克的位置的转变,而后者也欣然接受教练的一切安排。除非出现伤病等问题的困扰,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哈姆西克首发的可能性都非常大,因为安帅相信,哈姆西克完全可以适应新位置。不过至少从前三场比赛来看,哈姆西克稍有愧于这样坚定不移的信任,此前两场比赛他的发挥都不算出色,而和桑普多利亚的大败中他坐上了替补席,球队也吃到了赛季首败。

赛后人们意识到,原来哈姆西克的作用竟然如此巨大,于是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几乎可以肯定他将会回到首发位置,而哈姆西克也表示,“我很早就和主帅有了交流,他希望我可以踢这个位置。我欣然接受了这个选择,我认为哪怕我是出现在后卫线上我也能够接受。我这段时间正在努力训练恢复。”哈姆西克很清楚,今年那不勒斯的目标就是超越上赛季的91分,并给尤文图斯制造麻烦。不过前三轮比赛球队的表现并不算精彩,哈姆西克期待证明球队的实力:“我非常有信心,这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我们实际上改变很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