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油副手!沙里奇新赛季依然是费城粘合剂

仝兴达09-17 12:35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的76人止步于东部半决赛,这个成绩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中一些球员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今天,我们的主角不是球队中的绝对核心,而是76人队中的最佳辅助:达里奥•沙里奇。

乔尔`恩比德在2016-17赛季报销的伤病,这让沙丞相的新秀赛季有了腾飞的余地。去年,他进一步提升,成为了球队首发阵容中一个不可或缺的成员。这两年,他持续地提升自己,打出了名声,也帮助76人更进一步。

沙里奇在场上打球十分拼命,从不手软,这为球队提升了一个支点。但可惜的是,当富尔茨回到球队他应该会再次成为替补。沙里奇在油漆区和三分线都能开火,而且在进攻端发挥稳定,在球队给他的岗位上,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也许在任何球队他都不会成为主攻点,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重要。考虑到76人队中,双帝加上富尔茨,还有一些年轻球员都要在进攻中获得机会,所以他可能不会承担更多的任务。

但是,对于76人来说,下赛季原地踏步是不能接受的,他们需要进一步打磨自己的长处。沙丞相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块完美的拼图。无论他将会以首发还是替补出场,他都会给球队在一次带来积极的影响,持续发光发热。

沙里奇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