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新赛季谁得表现会有起伏 韦少将告别巅峰?

李辉09-18 08:31 体坛+原创

NBA世界更新换代非常的快,每个赛季都会涌现出那些进步神速的球员,但与此同时也会有球员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新赛季的NBA即将在10月17日正式打响,即将到来的18-19赛季,哪些球员会像上赛季的奥拉迪波那样一飞冲天?又有哪些球员会像上赛季的安东尼那样逐渐沦为平庸?

可能进步的球员

哈里森·巴恩斯,独行侠

17-18赛季数据:18.9分6.1篮板2.0助攻,胜利贡献值:3.8

巴恩斯16年夏天签下的4年9400万的合同已经过去了一半,过去的两年时间,在独行侠21世纪最糟糕的一段时期,巴恩斯总体上打出了符合他身价的表现,但要想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巴恩斯显然还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今年夏天,独行侠队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得到了斯洛文尼亚天才后卫东契奇,还签下了内线防守大闸小乔丹,两人的到来可以极大地减轻巴恩斯身上的重担,这也让他有望在进攻端拿出更高效的表现,考虑到巴恩斯过去两年的进步与成长,新赛季如果他场均贡献20分并带队打进季后赛并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

17-18赛季数据:16.1分5.3篮板3.9助攻,胜利贡献值:2.8

2016年被选中后,英格拉姆过去两年可谓一步一个脚印,新的赛季他身边更是将多了詹姆斯、隆多这样的队友,英格拉姆在进攻端能够得到更好的传球,更多的轻松投篮的机会,并且在詹姆斯的身边,每一天他都可以汲取很多人都无法获得的经验。

贾马尔·默里,掘金

17-18赛季数据:16.7分3.7篮板3.4助攻,胜利贡献值:5.5

大学时期的默里看上去无法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打得分后卫他的身材过于瘦小,担任控卫他则不具备那么出色的控球能力,然而过去两年的时间,默里的进步显而易见,如今他已经成功的成为了掘金的先发控卫,整个17-18赛季,他的真实命中率可以高达57.6%,这也让他排在了NBA历史21岁以下后卫单赛季真实命中率排行榜的第五位,在他前面的四位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埃里克·戈登、乔丹合约伊戈达拉。

可能退步的球员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17-18赛季数据:25.4分10.1篮板10.3助攻,胜利贡献值:10.1

韦少上赛季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两个赛季打出场均三双的球员,他在场上依然那么的有活力,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然而作为一名靠身体吃饭的球员,韦少在新赛季开始前再度接受了膝盖手术,这次手术对他的影响有多大我们还不得而知。

此外,从上赛季的具体表现来看,韦少已经出现了下滑,他的效率值创下了12-13赛季以来的新低,他的真实命中率创下了09-10赛季以来的新低,因此或许18-19赛季就将成为韦少大幅度下滑的开始。

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

17-18赛季数据:6分3.8篮板3.3助攻,胜利贡献值:3.2

其实,伊戈达拉上赛季的表现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退步,常规赛他的发挥甚至已经不能用划水来形容,随着又年长了一岁,加上勇士队强大的整体实力,伊戈达拉新赛季的数据很可能会再度下滑,但勇士球迷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到了季后赛,在必要的时刻伊戈达拉依然有能力站出来成为比赛的关键人物。

布雷克·格里芬,活塞

17-18赛季数据:21.4分7.8篮板5.4助攻,胜利贡献值:4.9

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到格里芬已经处在下滑的阶段,上赛季他的球员效率值,篮板和抢断都创下了生涯新低,此外他的场均得分也是自三年级以来的最低值。格里芬的年龄即将迈入30大关,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开始丰富他的进攻打法,而不再像以前那样一味的依靠身体素质,上赛季他共出手了322次三分,是此前最高纪录的接近3倍,然而他的效率却难言出色,事实上加盟活塞之后他的贡献还不如在快艇队多,因此我们能够预见的是,格里芬即将彻底告别他最好的时期,沦为平庸。

格里芬  /   伊戈达拉  /   韦少  /   默里  /   英格拉姆  /   巴恩斯  /   NBA话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