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联手刘炜斯科拉 重返上海弗神期待走得更远

孔阳09-18 14:01 体坛+原创

一个月之后,新赛季的CBA常规赛就将拉开战幕。北京时间昨天,上海男篮的小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回到了上海,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弗雷戴特都是上海男篮的小外援,他用其出色的个人能力俘虏了一干球迷。现如今,寂寞大神又要开始自己的第三个CBA赛季的征程。他表示,今夏自己一直都在努力备战新的赛季。

“在美国的两个月,我一直都没有闲着,一直都在做着系统性训练。不仅仅是减重,还在体能与力量上做足了准备。”他说道,“我一直都没有放松,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征程。”

上个赛季,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附加赛当中输给了北京,无缘最终的前八。但在今夏,上海队有了巨大的变动。球队主帅变成了李秋平,大外援由明纳拉斯变成了斯科拉,老将刘炜也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阵容当中。虽说翟逸等人离开了球队,但上海男篮的实力还是有一定提升的。

“我们有了新的教练,队长刘炜也回到了球队当中,还有新的外援加盟,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弗雷戴特说道。

三个赛季更换三个大外援,阿根廷人斯科拉算是名气最大的那一个。谈到斯科拉的时候,弗雷戴特同样满怀期待。“我也是对他稍微有一些了解,他是个明星队员,当然也是个整体的球员,我非常期待和他的配合。”

来到中国的第一个赛季,上海队在常规赛当中高歌猛进,但却在季后赛首轮遗憾输球。上个赛季,上海队还是早早结束了赛季的征程,很遗憾没能更进一步。在经历了这两个赛季的失望之后,弗雷戴特也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有所进步。除了杀入季后赛之外,他还想率领球队在季后赛里面走得更远一些。

“现在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好的团队,因此我并不希望球队仅仅是进入季后赛而已,我希望我们能够进入更高的舞台,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

弗雷戴特  /   CBA  /   上海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