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个人额外注资4500万美元翻修速贷中心

董倡硕09-19 10:52 体坛+原创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老板所在的收购集团已经准备集资收购《体育画报》、《财富杂志》和《财经杂志》,双方的谈判已经到达最后阶段。

与此同时,吉尔伯特准备以个人的名义,出资额外4500万美元来对骑士主场速贷中心进行升级。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获得这4500万美元的费用之后,速贷中心的整体升级费用将会达到1.85亿美元。在之前的合约中,骑士队方面出资7000万美元,而政府则会提供另外的7000万美元。

速贷中心的修缮工作将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结束,球馆会以崭新的状态迎接NBA常规赛的到来。不过,球馆开门后迎接的第一个客人并不是骑士,而是选择在这里举办演唱会上的贾斯汀·汀布雷克。

另外,在对新球馆进行修缮之后,克利夫兰将会拥有在未来申办NBA全明星赛季的机会,这种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将会给这座球馆以及克利夫兰的各行各业带来不菲的收入。在完成翻新后,骑士队将会将对速贷中心的租约一直延长到2034年,双方的合作也能够得以延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