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森仍处康复阶段 尚未获得全场对抗的医学许可

曰辰09-19 11:35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外线防守核心罗伯森遭遇了严重的髌骨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根据NBA.con的报道,罗伯森目前依然没有得到参加5V5全场对抗的医学许可,他会在球队的训练营开始之后和雷霆回合。

实际上,26岁的罗伯森已经可以独自进行投篮与身体训练。在上个赛季遭遇髌骨韧带撕裂之前,罗伯森仅仅出战39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4.7个篮板、1.2次助攻和1.15次抢断。不过,罗伯森在防守端的作用是这些数据远没有办法衡量的。

“我已经度过了康复期中最艰难的阶段,”罗伯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会通过踱步保持移动来舒缓自己的心情,我总是回忆起躺在床上告诉自己一路走来何其艰辛的阶段,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罗伯森被公认为当今联盟中最为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在2017年,罗伯森被提名为NBA最佳防守第二阵容。数据显示,当他没有登场比赛时,球队百回合十分高达107.6分;而当他披挂上阵时,这个数据将会掉落到96.4分。下个赛季,伤愈复出的罗伯森也将联合乔治,帮助雷霆打造出全联盟最为出色的外线防守体系。


罗伯森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