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费基尔传射 里昂客场2比1爆冷击败曼城

李辉09-20 04:03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F组

曼城1-2里昂

(26’科尔内、43’费基尔/67’贝尔纳多·席尔瓦)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6’里昂队打出快速反击,费基尔左路传中,德尔夫解围失误,后点科尔内将球打进。曼城0-1

43’里昂队前场断球,德佩将球给到费基尔,费基尔外围突施冷箭帮助里昂取得2比0领先。曼城0-2

67’萨内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推射扳回一城。曼城1-2

曼城阵容:埃德松/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德尔夫/京多安(55’萨内)、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63’阿圭罗)、斯特林(76’马赫雷斯)

里昂阵容:洛佩斯/拉斐尔(76’杜波)、马塞洛、德纳耶尔、门迪/科尔内(90+2’特拉奥雷)、迪奥普、恩东贝莱、阿瓦尔/费基尔(79’图萨尔)/德佩

【数说】

【3】自2016年首秀以来,科尔内在自己的11场欧冠比赛中打入3球。

【1】费基尔在自己参加的第6场欧冠比赛中打入欧冠处子球,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比赛他打入7球。

【9】自2018年以来,曼城球员中只有阿圭罗的进球数(20)比贝尔纳多·席尔瓦多(9)。

【1】里昂成为首支在欧冠比赛中击败曼城的法甲球队。

【3】曼城在欧冠已经遭遇了4连败,他们也成为了首支在欧冠中遭遇4连败的英超球队。

【7】罗尼·洛佩斯此役做出7次扑出,他也成为自2011年洛里对阵皇马9次扑救以来欧冠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里昂门将。

欧冠  /   曼城  /   里昂  /   科尔内  /   费基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