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女足亚预赛中国17比0斯里兰卡 2连胜狂轰37球

安晓君09-20 09: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U16女足亚少赛预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进行,中国U16女足在科伦坡对阵斯里兰卡,最终中国队17比0取得两连胜,目前位列A组第一。

2019年U16女足亚少赛有27支球队参加,预赛分为两个阶段,中国女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关岛和斯里兰卡被分在A组。6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名以及2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进入第二阶段预赛,最后决出4支成绩最好的球队参加决赛圈比赛。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的U16女足亚少赛的前3名球队朝鲜、韩国和日本以及明年的东道主泰国,直接获得了下届决赛圈入场券。

首轮比赛中,中国U16女足以20比0击败了关岛队,本场比赛,中国队继续主力尽出,首场比赛联手打进11球的邵子钦和付聪聪继续首发出任前锋。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中国队主罚角球到禁区里,邵子钦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闪电般进球。接下来,中国队继续大开杀戒,付聪聪分别在第8分钟、36分钟和半场补时阶段连续进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后邵子钦也在第41分钟取得进球完成梅开二度。

除此之外,王思倩、李兰兰和池诗盈也在上半场比赛相继进球,中国队半场比赛8比0领先对手。

进入到下半场,姜晨璟在第49和50分钟连续进球,而后王敏慧连续打入2球,黄梦宇、王新灵也各自进球。比赛的第81分钟,邵子钦打入本场比赛的第3球。中国队超大比分领先后,比赛完全是进攻演练,而后陈佳宇和邵子嘉连续进球,中国U16女足最终以17比0的比分赢下比赛,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2场比赛打入37球位列小组第一,下一场比赛她们将在9月21日对阵约旦女足,后者目前1胜1平,以中国队的实力,继续取胜不是问题。另外,其余3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同样2战1胜1平,关岛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4,斯里兰卡3战皆败垫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