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位北卡顶级控卫发动募捐 为飓风灾区送温暖

辛声09-20 13:38 体坛+原创

近几周,飓风“佛罗伦萨”席卷美国东海岸。北卡罗来纳州受到飓风侵袭,该区域城市洪水泛滥、停水停电,数千万群众受到来自飓风的侵害。

由于此次台风十分迅猛,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多人无家可归,还有小部分人死亡。此次飓风的救灾行动已经开始,不少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其中不乏许多NBA的球星。据当地最新消息,为了帮助飓风灾区人民,NBA现役三位顶级控卫——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和约翰·沃尔 自发成立了一个救灾基金组织,他们希望筹集50万美元来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

库里、保罗和沃尔三人都来自北卡。库里的家乡在夏洛特,保罗的家乡在温斯顿塞勒姆,沃尔的家乡则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他们三人的家乡都受到了“佛罗伦萨”飓风的侵袭,因此他们决定成立救灾基金组织去帮助北卡灾区人民共同建设家园。他们筹集的资金最终将通过当地官方的救灾组织送至灾区人民。

除了库里等人,“篮球之神”也是现在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向灾区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爱心。乔丹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看到自己的家乡受到飓风如此的侵袭,乔丹自然不会坐视不管,他已经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等组织向灾区捐款200万美元,希望为那些受飓风侵害的人民提供帮助。

撰稿:辛声


保罗  /   库里  /   沃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