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联手《黑豹》导演 《空中大灌篮2》将再现银幕

敦宇飞09-20 14:32 体坛+原创

多年来的传言,《空中大灌篮》这一经典电影将会拍摄第二部,现在终于要实现了,而且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出演。近日,詹姆斯任命电影《黑豹》的导演莱恩·库格勒作为导演,拍摄新的《空中大灌篮》电影。在此前,库格勒还导演了著名电影《奎迪》和《弗鲁特维尔车站》。

《空中大灌篮》第一部出品于1996年,由超级巨星迈克尔·乔丹担任主演。影片讲述了来自外太空的“怪物奇兵”与全体华纳公司动画人物进行篮球比赛的故事。虽然这部影片从电影角度讲难以说是好片,但却给全球的篮球迷留下了宝贵的记忆。

“我喜欢库格勒的远见”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他可以在电影中把篮球的意义教给孩子们,这很重要。”

詹姆斯在NBA三夺总冠军,是全球数以万计球迷的偶像,而詹姆斯看中库格勒的一点,就是库格勒导演的《黑豹》作品,将一位黑人超级英雄搬上了大荧幕,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全球票房高达13.4亿美元。而《黑豹》在美国上映时,还在骑士效力的詹姆斯也组织了克利夫兰当地的孩子一起去看电影。

《空中大灌篮》第二部将会在2019年休赛期上映,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特伦斯·南斯也将参与导演。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外界有猜测称这次选择是詹姆斯在为自己退役后的事业铺路,进军好莱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撰稿:敦宇飞


詹姆斯  /   乔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