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27】波神伤情牵挂纽约众人心

季孟年09-20 17:0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20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整整27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27名——纽约尼克斯队。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穆迪埃 22岁 429万美元

8.8分2.6篮板3.9助攻

分卫:考特尼·李 32岁 1225万美元

12.0分2.9篮板2.4助攻

小前:小蒂姆·哈达威 26岁 1733万美元

17.5分3.9篮板2.7助攻

大前:波尔津吉斯 23岁 570万美元

22.7分6.6篮板1.2助攻

中锋:坎特 26岁 1862万美元

14.1分11.0篮板1.5助攻

第六人:伯克 25岁 78万美元

12.8分2.0篮板4.7助攻

阵容星级:7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尼克斯队的7分当中有6人都是由老将诺阿贡献的,他曾经两度入选全明星,两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不过,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诺阿非常有可能与尼克斯分道扬镳。届时,他们的阵容星级就将变成只有1分。

休赛期变动

主要引进:大卫·费兹戴尔(主帅)、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诺阿·冯莱(开拓者)、卡蒂姆·阿伦(凯尔特人)、凯文·诺克斯(选秀)、米切尔·罗宾逊(选秀)

主要流失:凯尔·奥奎因(步行者)、迈克尔·比斯利(湖人)、特洛伊·威廉姆斯(鹈鹕)

评分:C-

休赛期金句

费兹戴尔:我告诉波尔津吉斯‘我希望他能够成为MVP,我希望他能够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那是他们真正想要的竞争者,我会和他一起做到,我希望他能够这样来看自己。

费兹戴尔:我想带领尼克斯拿到总冠军,为纽约赢得冠军是我最主要也是最宏大的目标,我每天早上醒来都有这样的想法。访问拉脱维亚,与球员互动,使我们之间不仅仅是简单的教练和球员的关系。我相信建立这样的联系是克服季后赛困难的一种方式。

新赛季优势

新主帅或带来全新氛围。今年夏天,尼克斯队更换了球队的主教练,霍纳塞克离任,取而代之的则是大卫·费兹戴尔。在大卫费兹戴尔上任之后,他与球员们保持着非常融洽的关系。除此之外,这位颇有性格的关头主帅还希望能够建立一种别样的团队文化。对于尼克斯队当中的那些年轻球员来说,费兹戴尔上任是非常好的消息,或许尼利基纳等人有机会在新赛季迎来爆发,助尼克斯队打出好成绩。

新赛季劣势

波神的伤病牵挂众人心。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之中,波尔津吉斯因为膝盖伤病而赛季报销。从那之后,他就一直都处在康复阶段当中。按照人们之前的预期,波尔津吉斯应该会在本赛季中后段复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神其实还有着再度赛季报销的可能。考虑到这位拉脱维亚内线是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核心,一旦波神无法出战的话,尼克斯队的实力一定会有着非常明显的下滑。

除此之外,尼克斯管理层更为担忧的或许还是这次伤病是否会影响波神未来的职业生涯。2015年进入联盟的波尔津吉斯已经到了与尼克斯洽谈新合同的时候,大苹果城会给他送上一份怎样的合同,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最大看点

尼克斯究竟能否走上正轨

事实上,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尼克斯队究竟能不能走上正轨都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然而,自从2012-13赛季结束之后,尼克斯队便再没有跻身到东部前八的行列当中。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安东尼离队,大家认为尼克斯队仿佛会进入新纪元,但波尔津吉斯的伤病改变了这一切。而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当中,尼克斯炒掉了原先的主帅霍纳塞克,签下了大卫·费兹戴尔。很多球迷都认为,费兹戴尔能够带领这支球队走上正轨,尽快重返季后赛。

但从尼克斯这支球队的历史来看,想要让尼克斯队在短时间内走上正轨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加上波尔津吉斯现在有伤在身,因此大卫·费兹戴尔对于尼克斯队的改造,其实依旧任重而道远。

胜利场次预测:29胜

ESPN专家团:28胜

赌城:29.5胜

去年战绩:29胜

上个赛季,尼克斯取得了29胜53负的战绩。按理说,随着主教练的更换,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他们的战绩理应获得提升才对。然而,由于波尔津吉斯现在归期依旧未定,因此尼克斯队的新赛季之旅有着非常大的变数。

从攻防数据上来看,尼克斯队上个赛季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其实都排在联盟中下游。而在今年夏天,他们又没有进行比较大规模的引援。虽说不少人都对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发挥非常期待,可竞技体育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因此,尼克斯想在新赛季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并不现实,取得29场胜利算是相对合理的预期。

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10月30日 篮网VS尼克斯 购票链接

大苹果双雄交锋,究竟谁是纽约之王(82-4400美金)

11月26日 尼克斯VS灰熊 购票链接

费兹戴尔重返孟菲斯 光头主帅欲复仇(10-1000美金)

1月24日 火箭VS尼克斯 购票链接

甜瓜战旧主 火星仍四溅(91-15000美金)

明日球队:科比传人将火力全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