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我不在乎詹姆斯加盟湖人队

于桐09-20 17:02 体坛+原创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加盟湖人,他的到来为复兴紫金王朝带来了希望,同时他的到来也让西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在谈到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时,卫冕冠军勇士的老板乔·拉科布说道:“我已预料到了,但是我并不在意。我对此所持的态度是乐观的,因为我觉得湖人重新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或者是至少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对联盟来说是件好事。我从小就是湖人的球迷,因为我小时候就住在洛杉矶。”

与此同时,拉科布也希望其他身陷泥潭的大城市球队能够重新崛起,他说道:“我乐意于看到湖人出现转机,同时我也希望看到尼克斯与公牛越来越好,我喜欢这些大市场球队。近年来大市场球队境况不佳,但是NBA仍然如此成功,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试想一下,如果这些球队能够重迎振兴,那该有多好。所以我觉得这是件好事,要能看到洛杉矶对阵旧金山,詹姆斯对阵勇士,那会让人兴奋不已,我对此非常期待。”拉格布说道。

两队在季前赛有两场交锋,但如果球迷们想要在常规赛观看两队的首次交手,仍需耐心等到联盟一年一度的大戏“圣诞大战”,所以让我们保持期待,拭目以待两队的表现。

撰稿:于桐


勇士  /   拉科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