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球场升级 中网达成亚洲首个四球场鹰眼覆盖

蜗壳09-20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宣布今年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将迎来升级,第四大球场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首次引入鹰眼技术,中网也成为亚洲首个和唯一一个拥有四片鹰眼球场的网球赛事。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奖金最多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早在2006年,中网在美网之后率先引入鹰眼回放系统,成为亚洲首个启用鹰眼的赛事。继钻石球场、莲花球场和映月球场之后,中网的第四球场——布拉德球场在今年正式启用鹰眼,国家网球中心首次实现四大看台球场的鹰眼全覆盖。

2011年钻石球场建成后,中网便立即引入了飞猫(索道摄像系统)。2016年,中网对钻石球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声光电系统改造,让中网夜场更显科技感和时尚感。随着中网成为亚洲首个拥有四片鹰眼球场的网球赛事,相信今年的比赛一定给球迷带来更佳体验。

由15位大满贯冠军、9位前任或现任世界第一领衔参赛的网坛豪华盛宴即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上演。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在网球比赛中,球员得到的第一分用15计量,也正是基于此,中网提出了“15-Love”的口号,既寓意赛事经过十五年的成长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渴望借此机会能够感恩一路走来支持赛事的球员、球迷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