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26】拉文助公牛刮起年轻风暴

李辉09-21 17:0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21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整整26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26名——芝加哥公牛队。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克里斯·邓恩,422万美元

13.4分4.2篮板6.0助攻

分卫:扎克·拉文,1950万美元

16.7分3.9篮板3.0助攻

小前:丹泽尔·瓦伦丁,228万

10.2分5.1篮板3.2助攻

大前:劳里·马尔卡宁,454万

15.2分7.5篮板1.2助攻

中锋:罗宾·洛佩斯,1436万

11.8分4.5篮板1.9助攻

阵容星级:0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很可惜的是,这支公牛队的得分为0,因为他们的球员都太过年轻,还没有积攒荣誉,但这也表明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拉文、帕克、马尔卡宁、邓恩、卡特,他们的球龄都还不足5年。

休赛期变动

主要引进:贾巴里·帕克(雄鹿)、温德尔·卡特(新秀)

主要流失:无

评分:B+

休赛期金句

霍伊博格:你去看看我们球员的数据,当你看他们上个赛季每36分钟表现的时候,我认为去年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有一个职业生涯相当好的年份。”霍伊博格说道,“我认为我们上赛季的表现是这样的,我们在处理球的速度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如果我们能把这些事情继续坚持下去,我们今年就有很大的机会。

拉文:当然(想成为球队第一选择),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努力的原因,我不想成为配角,我并不是觉得配角就不好,历史上有很多二当家、三当家都入选了名人堂,但当我全力以赴时,我希望看到自己成为第一选择。

新赛季优势

青年军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们忽略老将罗宾·洛佩斯,那么新赛季公牛队的骨干球员球龄将均在5年以下,他们无疑是整个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年轻就意味着一切皆有可能,上赛季邓恩终于崭露头角,马尔卡宁入选了最佳新秀一阵,涅槃重生的拉文则期待能打出全明星级别表现的赛季,加上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的7号新秀温德尔·卡特以及在雄鹿郁郁不得志的昔日榜眼秀帕克,这支球队的天赋已经溢出了!

新赛季劣势

谁能承担领袖责任。上面提到的几位青年才俊,他们无疑都有着很高的篮球天赋,然而他们都缺乏当领袖的经验,此外,拉文的伤势到底会对他的表现造成怎样的影响还不得而知,帕克也是如此,新秀温德尔·卡特能否适应NBA也是个未知数,加上邓恩的不稳定以及马尔卡宁将遭遇竞争压力,公牛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年轻球员中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球队到底应该以谁为核心?毫不夸张的说,拉文等人甚至可能会因为争老大而闹得不欢而散。

最大看点

拉文能否入选全明星

拉文应该是这群公牛小明星中最受期待的一位,3年前的扣篮大赛让拉文一战成名,但他至始至终都希望撕掉只会扣篮的标签,事实上在受伤之前拉文的表现的确非常的经验,他有着出色的第一步突破的速度,有着出色的爆发力和不俗的投篮手感,然而膝盖的严重受伤让他暂时止步,上赛季复出后他的状态也非常的一般。

然而,夏天拉文多次强调自己已经完全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中痊愈,对于新赛季他有着很高的期待,并表示希望成为公牛队的头号核心,拉文显然具备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能力,但关键就在于他是否真的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如果拉文能够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甚至入选全明星,那么这也意味着公牛队将迎来复兴的关键一步。

胜利场次预测:29胜

ESPN专家团:28胜

赌城:27胜

上赛季战绩:27胜

上赛季,公牛队取得了27胜55负的战绩,总体来说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去年夏天他们接连失去了巴特勒、韦德和隆多三位全明星球员,并且拉文直到赛季中期才从膝盖伤势复出。

新的赛季,公牛队的整体实力较上赛季显然是有提升的,拉文彻底痊愈将让他们在外线拥有了稳定得分点,马尔卡宁新秀赛季就能拿到15+7,本赛季有望更进一步,贾巴里·帕克在雄鹿郁郁不得志,来到公牛后也期待证明自己,加上温德尔·卡特夏季联赛表现惊艳,这支公牛队的潜能还是不错的,然而现阶段球队还只是停留在潜力的层面,加上主教练霍伊博格能力平平,这帮年轻球员短时间内恐怕难有作为,考虑到拉文、帕克都有严重的伤病属性,新赛季公牛队恐怕不会较上赛季有太多的进步。

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10月25日 黄蜂VS公牛购票链接

乔丹来访 是比赛更是回忆(18-2200美金)

11月17日 公牛VS雄鹿购票链接

帕克重返密尔沃基 昔日榜眼欲为己正名(20-340美金)

11月25日 公牛VS森林狼购票链接

满血拉文归来 森林狼会后悔吗(40-1200美金)

明日球队:新的伟大中锋在路上

公牛  /   拉文  /   帕克  /   霍伊博格  /   2018战力榜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