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20-11】西蒙斯奥拉迪波蹿升 保罗11

李辉09-21 08:4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继续公布他们新赛季的百大球星排名,今天公布的是20-11位的球员,其中上赛季才迎来自己职业生涯首个赛季的西蒙斯高居第18位。

20.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上赛季排名:25

欧文证明了离开詹姆斯他依然可以带队获胜,如果不是他在赛季末的受伤,凯尔特人队也许能够终结詹姆斯对于东部长达8年的统治。

19.克莱·汤普森,勇士

上赛季排名:19

汤普森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上赛季他甚至在此前的优良基础上提升了自己的投篮效率,防守端汤普森依旧兢兢业业,这样的球员是所有球队都想拥有的。

18.本·西蒙斯,76人

上赛季排名:84

仅仅一个赛季,西蒙斯就打消了人们担心他是水货状元的念头,他在场上是如此的有影响力,他的大局观,传球,身体素质,对抗都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投篮,你很难再要求他做更多的事情。

17.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上赛季排名:12

进入NBA第3个赛季,唐斯终于品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然而季后赛他却暴露了不少的问题,面对看上去不如自己的卡佩拉,唐斯并没有帮助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占据优势,除了第4场略有回暖外,唐斯其余的比赛都发挥糟糕,这也使得他的排名出现了下滑。

16.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上赛季排名:10

如果只看常规赛表现的话,格林是一名非常普通的球员,他的风头被杜兰特等人完全抢走,然而季后赛格林总是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他不屈的精神,强大的心理素质帮助勇士队渡过难关。

15.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

上赛季排名:78

恐怕谁也没能想到奥拉迪波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巨大的进步,但这一切都发生了,除了在进攻端变得更锐利,更有效率外,奥拉迪波还展现了自己在防守端对于球队的巨大价值,如今这位昔日的榜眼秀已经兑现了自己的天赋,但他的上限看上去依然还未到来。

14.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上赛季排名:11

如果没有巴特勒,森林狼队上赛季极有可能无法进入季后赛,但相比此前的赛季,巴特勒并没有取得进步,季后赛受到伤病的影响,他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

13.保罗·乔治,雷霆

上赛季排名:13

在韦少的身边,乔治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角色,作为球队的二当家他几乎无可挑剔,除了进攻端略显不稳定外,乔治已经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12.尼克拉·约基奇,掘金

上赛季排名:16

掘金队非常遗憾的连续两个赛季位列西部第9无缘季后赛,但这无法掩盖约基奇的光芒,新赛季这位魔术师般的塞尔维亚天才势要帮助掘金队突破魔咒。

11.克里斯·保罗,火箭

上赛季排名:7

虽然你能明显看出保罗已经不再巅峰,但他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在季后赛这样见功底的舞台,保罗再次证明了自己巨大的价值和超高的篮球智商。

ESPN  /   保罗  /   西蒙斯  /   唐斯  /   约基奇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