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女子世界杯种子名单:朱雨玲居首 丁宁列第三

蜗壳09-21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北京时间9月21日,国际乒联在官网公布了今年女子世界杯种子选手名单。“根据9月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情况,亚洲杯冠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朱雨玲担纲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为2号种子,世锦赛冠军丁宁锁定3号种子席位。平野美宇紧跟郑怡静,排在5号位。徐孝元、杜凯琹和波尔卡诺娃分列6、7、8位。

9号至20号种子分别为:李洁、萨马拉、张默、斯佐科斯、陈思羽、埃克霍姆、波塔、刘佳、梅谢里夫、金宋依、吴玥和洪剑芳。

根据比赛规则,女子世界杯共有两轮比赛。第一阶段,第9至20位的种子选手通过抽签分为4组,每组3人进行组内循环赛。各小组的前2名选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携手赛会前8位种子选手进行淘汰赛的角逐,直至产生最后的冠军。所有比赛均采用7局4胜制。第一阶段抽签仪式将于9月27日下午4点举行,第二阶段抽签仪式将于9月28日晚6点半举行。”

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