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大灌篮2》不只有詹姆斯!网曝乔丹或出演续集

梁桥09-21 13:53 体坛+原创

最近,随着一幅《空中大灌篮2》的海报释出,无数球迷影迷们都开始期待这个经典篮球电影的续集。而“詹皇”勒布朗·詹姆斯确认将领衔出演,更是给这部电影增添了巨大噱头。而日前,更有消息称,迈克尔·乔丹也将会出现在本片之中。

据美国ESPN报道,《空2》剧组正在与乔丹商谈,关于乔丹在新片中出演戏份的问题。詹姆斯自己的娱乐公司SpringHill也在美国时间周三发布公告称,漫威电影《黑豹》的导演瑞恩·库格勒将担任《空2》的制片。据悉,《空2》在剧情上将不会单纯作为《空1》续集的存在。

“我们会看到的,”詹皇的商业合作伙伴,马维里克·卡特对记者说道,“希望届时在片中能出现乔丹,如果他本人也愿意的话。但他可是迈克尔‘神TMD’乔丹啊!谁给他打电话叫他来都没有用的,他只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当然他有权这么做,这是他应得的。”

不过卡特也补充道,对于《空中大灌篮》,詹姆斯和乔丹之间并没有在进行讨论,现在就期待起来或许还为时尚早。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空2》将有望在2019年的NBA休赛季开始拍摄,看来我们要再多期待一阵了。

乔丹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