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想当蝙蝠侠的詹姆斯 这一次终于圆了童年梦想

韋人匕09-21 17:01 体坛+原创

近日,詹姆斯旗下的娱乐公司正式宣布,詹姆斯将出演电影《空中大灌篮2》。这次,《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将担任制片人,22年后《空中大灌篮》再现银幕。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第二部不再是前作的续集,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线。

从小酷爱超级英雄的詹姆斯,出演《空中大灌篮2》给了他圆梦的机会。“我从小就想当名超级英雄,蝙蝠侠曾是我最喜欢的人物”,詹姆斯说,“但我知道我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布鲁斯·韦恩(蝙蝠侠人物原名),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成为一个资产数十亿美元公司的总裁。”

在新一部的《空中大灌篮》中,詹姆斯将饰演迈克尔·乔丹打造的经典角色,他说“这是自己看过最伟大的电影角色”。至于乔丹本人是否会继续出演续集,制片搭档马弗里克·卡特表示,如果乔丹想要出演,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角色。“乔丹就是乔丹,詹姆斯是否会给他打电话无关紧要,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这是他拥有的权利。”

这一次詹姆斯的角色不仅是演员,他还将参与到影片的制作过程中,庞大的拍摄场地也给了詹姆斯十足的冲击感。“以前去片场的时候,我看到了我们创造的工作岗位,这超乎了我在篮球场上取得的一切成就”,詹姆斯惊讶地说,“看到那些默默无闻的人,无论是技术人员还是帮你别麦克风的工作人员,那种感觉非常特别。”

尽管詹姆斯涉猎的领域越来越广,HBO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普莱普勒更称其为“奇才”,但詹姆斯心中十分清楚,自己的专业仍然是一名篮球职业运动员,场外的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他对比赛的专注。

“哇,詹姆斯签约了湖人,所有的一切就开始发生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我们之前就已经在运作这些事情”,詹姆斯说,“我不会过上如同明星一般的生活,我不是那种人。训练,回家,有时候带着妻子出去吃饭。”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