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贵州或成国安破纪录之战 小心斯蒂夫再砸场子!

陈冷09-22 15: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依然坚定着联赛争冠决心的北京国安,将在中超第23轮客场挑战副班长贵州恒丰。对于刚刚输掉“中超天王山之战”的御林军来说,这场与贵州的较量他们必须砍下3分!而国安只要在这场比赛进球,便将打破队史单赛季联赛最高进球纪录。

京黔战进球即破队史1纪录

上轮中超联赛,国安遗憾的1比2输给了恒大。在天王山之战中落败的御林军,也暂时让出了中超榜首的位置。本轮联赛之前,国安落后榜首的上港4分,与排名联赛次席的恒大同分。所以,本轮与副班长贵州一战,御林军必须全取三分,才有继续保持争冠联赛冠军的希望。而国安一旦未能从贵州主场带走三分,他们不但争冠希望大减,就连争夺亚冠名额的前景都很可能在本轮之后变得不乐观。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中场核心“超级小魔仙”比埃拉累积黄牌停赛。而西班牙人索里亚诺近期也受到了轻伤困扰。不过,从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给出的消息来看,索里亚诺以及于洋两名伤员,都可以在本轮的京黔战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联赛之前国安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4个,追平了球队在2013年取得的队史最高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客战贵州,国安只要取得进球,就将刷新御林军单赛季最高进球数据。

贵州保级基本无望会锻炼队伍?

在本轮比赛前,贵州恒丰的处境很是微妙。上轮联赛他们0比3客场完败亚泰,联赛22轮战罢贵州仅拿到了12个积分,与目前在联赛中暂列倒数第2位的建业已有7分的分差。可以说贵州基本保级无望,可以为下个赛季做些打算。

本轮主场PK国安,贵州是要在绝境之中最后做下殊死一搏,还是会以锻炼新人为主,为国安做个顺水人情呢?贵州此役的应战态度,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不确定因素。

其实,如今的中超副班长贵州也不是人见人欺的中超软柿子。毕竟球队在本赛季也制造过3比1拿下鲁能这样经典的冷门战役。而贵州洋枪斯蒂夫,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主场4比3险胜贵州,但斯蒂夫的惊艳表现,就险些让国安在自家门口大意失荆州。

不过,连续两个赛季在对阵国安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斯蒂夫,以及克罗地亚前锋耶拉维奇,都需要国安做出严谨的应对计划。毕竟国安在防守端的问题始终存在着,主力中卫于洋又刚刚伤愈,后腰池忠国的防守特点,他协助后卫防守起贵州的双洋枪组合时也并不太对路。

国安  /   恒丰  /   斯蒂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