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镕泽神扑+扑点让建业绝望 王大雷伤愈首发没了?

安晓君09-22 21:59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塔尔德利的出色表现,以4比1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了两连胜。但是面对水深火热中搏命的建业,门将韩镕泽也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全场送出各种神扑,下半场更是扑出了伊沃的点球,并长传球制造了塔尔德利的第2球。

王大雷因为伤病问题无缘出场,25岁的韩镕泽成为鲁能的主力。没想到,韩镕泽今晚高扑抵挡,下半场除了扑出一个点球外,更是长传球制造了塔尔德利的第2个进球,这样的状态,真是有能力和王大雷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25岁的门将韩镕泽,自进入一线队后,一直就是王大雷的替补,也正是因为这些年的替补生涯,让韩镕泽的心态相当平和。上一轮对阵富力,王大雷因为伤病无法出场,韩镕泽就首发出场,结果韩镕泽的表现相当稳健。

今天面对建业,王大雷继续缺阵,韩镕泽继续继续首发,结果韩镕泽的表现简直让建业绝望。第16分钟,巴索戈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韩镕泽侧身飞扑将球挡出。第26分钟,伊沃禁区右侧传球,杨阔插上传中,卡兰加力压王彤头球攻门被韩镕泽第一时间挡出,建业外围再次直塞球到禁区里,卡兰加单刀球打门,这次韩镕泽倒地封堵,再次拒绝了卡兰加。

第40分钟,伊沃外围传球到禁区里,卡兰加头球后蹭攻门,皮球被韩镕泽拿到。第64分钟,建业后场长传球到禁区前,伊沃头球摆渡,卡兰加跟进打门被出击的韩镕泽撞倒。主裁观看比赛回放后判罚了点球,伊沃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侧死角,一个半高球,但韩镕泽的反应速度太快了,直接一个侧扑将球封出,伊沃抱头遗憾不已,而鲁能球员们则是激动不已。

除了扑救外,韩镕泽还有精彩的长传球,第78分钟,韩镕泽后场大脚球准确找到了到前场,建业球员仓促中回防,金敬道拿球后传中到禁区里,塔尔德利跟进冷静推射球门右侧死角得手。

可以说,韩镕泽用今晚的这场比赛让鲁能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虽然王大雷有伤,但韩镕泽完全可以顶替王大雷,后者可以安心养伤了。而且,王大雷回来后,他有可能要和韩镕泽竞争上岗了,因为韩镕泽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中超  /   鲁能  /   建业  /   韩镕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