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成巨星 过早陨落 阿德退役后小日子过得却潇洒

小中09-23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016年1月29日,迈阿密联宣布签下阿德里亚诺。那年3月10日,“国米皇帝”亮相迈阿密。不过,效力美国第四级联赛球队,阿德只打了两场比赛,5月1日那场是他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那年5月27日,跟迈阿密联闹掰了的阿德回到老家里约热内卢。

那之后,阿德就过起了前球员的幸福生活。尽管没像预期的那样成为真正的巨星,过早地陨落,但阿德不以为意。他挺会玩儿,日子过得挺潇洒。在巴西,前“国米皇帝”成了微博控,成了不大不小的网红。

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阿德里亚诺发的文字和照片各色各样,丰富多彩,有关于吃的,有关于玩的,应有尽有。不信?有图为证。

巴西人最爱吃“巴西国菜”黑豆饭,实际上是巴西特有的黑豆炖肉,还要加上下水和香肠。黑豆炖肉就米饭,是世上最好吃的饭菜之一,尤其是妈妈罗西尔达·里贝罗夫人做的。看看阿德妈妈做得黑豆饭如何?

不踢球了,36岁的阿德里亚诺留起了山羊胡。他也极搞笑,爱逗别人乐。比如在这张照片里,阿德下巴颏夹着夹子自拍。在图片旁的文字中,阿德说:“我甚至可以夹上两个夹子。”

身高1.90米,退役后越长越胖,但阿德里亚诺跟所有巴西人一样,非常好美。除了好美,阿德还知道感恩,这是他理完发后跟理发师达尼洛·卢西奥的合影。

巴西人都喜欢音乐,阿德里亚诺也不例外。他喜欢在家里举办聚会,邀请巴西歌手和音乐家来自己家里表演。据说,最近一次的聚会一直持续了三天时间。可见阿德里亚诺真好玩儿。

不过,阿德里亚诺也有难过的时候。比如,巴西雕塑家迈德·戈麦斯送给了他一张画,画的是阿德和他父亲阿尔米尔·莱特·里贝罗。阿德的父亲2004年就去世,他的去世也使阿德没有了约束,最终走上堕落的不归路。

阿德好像总是很快乐,从来没有发愁事。比如这张照片,是他临睡前的自拍,留着络腮胡的他乐呵呵的。

 

      阿德里亚诺和家人们的合影。尽管父亲英年早逝,但阿德还有母亲和姐弟以及侄子外甥们。照片中,阿德身上穿的白色圆领衫看似平淡无奇,实际上却异常珍贵。那上面,他所有的家人都签了名。要知道,平常可是阿德给别人签名的哟。

实际上,阿德里亚诺也会怀念过去的好时光。比如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巴西队夺冠,阿德当选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