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独造2球马西卡建功 泰达主场2比2人和

陈冷09-23 21: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再战一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第10分钟,乔纳森劲射为泰达首开纪录。第20分钟,阿奇姆彭点球将比分变为2比0。第41分钟,迪奥普劲射为人和扳回1分。第77分钟,史亮助攻马西卡得分,人和扳平比分。最终,泰达在主场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2比2被人和逼平。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泰达在客场0比1不敌北京人和。本轮比赛前,天津泰达以7胜5平10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比5负于上海上港。而北京人和则以7胜7平8负积2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0比2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

此役,泰达方面派出谢维军首发登场,前场阿奇姆彭搭档乔纳森首发。人和则派出奥古斯托、迪奥普、马西卡三外援首发。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曹永竞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杜佳没收。1分钟后,郭皓禁区前沿上抢后送出直传,乔纳森脚后跟射门被挡出。

比赛第10分钟,乔纳森接赵宏略左侧横敲,禁区外得球后顺势低射球门反角入网,1比0!泰达取得领先。比赛第19分钟,乔纳森中线处得球后连续过人杀入禁区,不过最后在射门前被对方抢先解围出底线。

比赛第20分钟,乔纳森禁区左侧控球内被史亮撞倒在地,主裁判石祯禄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奇姆彭主罚命中,2比0!泰达再入一球。

第32分钟,迪奥普接过顶传球形成单刀之势,随后晃过杜佳后的射门高出,不过随后助理裁判也举旗示意越位。3分钟后,饶伟辉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邱添一头球解围出底线。比赛第37分钟,曹永竞从左路杀入禁区在晃过巴斯蒂安斯后小角度射门结果被挡出底线。

比赛第41分钟,曹永竞禁区弧顶处斜传右侧空当,皮球穿过赵宏略双腿间“小门”,禁区内右侧迪奥普小角度劲射破门,北京人和将比分扳成1比2。上半场战罢,天津泰达暂时2比1领先人和。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李源一侧后方铲倒马西卡,随后前者与罗歆发生激烈口角,李源一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罗歆禁区外左侧底线附近铲倒了乔纳森,泰达获得前场右路“短角球”机会。随后,泰达任意球开出,巴斯蒂安斯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53分钟,马西卡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杜佳没收。3分钟后,谢维军右边路传中,乔纳森在人和门前头球攻门,张烈将球拿到。

第60分钟,赵宏略中场暴铲放倒饶伟辉,前者吃到黄牌。3分钟后,尼扎木丁中场带球发动快速反击,郭皓伸腿将其勾倒在地吃到黄牌。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马西卡左边路斜长传到门前,迪奥普在泰达门前力压巴斯蒂安斯头球攻门,皮球正中杜佳下怀。1分钟后,人和用U23球员向汉天换下刘博洋。第6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中路右脚远射,皮球被杜佳没收。3分钟后,乔纳森距离人和球门32米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
比赛第73分钟,奥古斯托秒传右边路快速插上的尼扎木丁,后者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在回防的乔纳森干扰下未能形成进球。第75分钟,乔纳森左边路内切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人和球门立柱。

比赛第77分钟,人和扳平比分!史亮前场中路送出挑传,马西卡插上突入禁区在和赵宏略的对抗中利用身体优势挤倒对手,面对杜佳推射远脚破门!2比2!人和队将比分扳平。 

第79分钟,前场右侧乔纳森几乎零角度劲射击中对方边网。2分钟后,泰达用老将曹阳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赵宏略。第83分钟,泰达用杨帆换下了阿奇姆彭。第88分钟,人和用王楚换下曹永竞。1分钟后,马西卡泰达门前捅射被杜佳挡出。最终,泰达2比2被人和逼平。(陈冷)

本场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81’ 26-曹阳);25-买提江、22-郭皓、8-李源一(91’ 23-杨万顺(U23))、7-阿奇姆彭(83’4-杨帆(U23));27-谢维军(U23)、9-乔纳森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3-刘博洋(U23)(69’ 16-向汉天(U23))、5-万厚良、4-罗歆;8-奥古斯托、13-史亮、29-尼扎木丁、20-曹永竞(U23)(88’33-王楚)、7-马西卡(94’ 2-于斌(U23));39-迪奥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