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足协冲突升级!两主席社交媒体实名互怼!

阿基雷09-23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鲁维亚莱斯当选西班牙足协新一任主席后,西足协与以特瓦斯为主席的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矛盾终于来到了激化的一天。近几日,围绕着西甲北美赛的申请,西足协已经同特瓦斯有过“交手”。而到了今天,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则以个人身份亲自出马,直接对西班牙足球联盟发起“炮轰”。

当地时间今日下午,鲁维亚莱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了这样一段文字,“如果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继续维持如此荒谬的时间表,我们(西班牙足协)将在2019-20赛季收回比赛时间安排的权力。如此安排是球迷与足球人的耻辱,我们西班牙足协忍够了!”在@LaLiga的同时,鲁维亚莱斯的配图则为因中暑而倒地接受治疗的球迷。

近几个赛季,为了照顾全球市场与观众,西甲联赛增加了不少中午场及下午场的比赛。但在夏秋季节,这一时间的温度也给球员与现场球迷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点燃鲁维亚莱斯怒火的,是今日莱万特主场2比6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尽管比赛过程十分精彩,但比赛期间气温接近30度,湿度则高达75%。鲁维亚莱斯图中的中暑球迷,当时正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以往被怼,特瓦斯大部分时候都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予以回应,这次也不例外。被鲁维亚莱斯“实名diss”之后,特瓦斯在社交媒体上怼了回去,“鲁维亚莱斯,朋友,你太会煽动了。今天在阿拉贡有世界摩托车锦标赛,温度32摄氏度,现场有11万4千名观众。他们享受比赛,没有抱怨。8月份由西班牙足协与恒大集团合办的青年梯队比赛,期间温度有36摄氏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