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休赛期苦练三分球,新赛季他要抢下MVP

李喜林09-24 09:22

●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在9月23日谈到了自己对MVP的渴望,他在这个夏天苦练三分球,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MVP是我想要追逐的目标之一。上赛季没能实现,如果这个赛季也没实现,但它总会实现的,因为我每天都会保持努力,直到我得到MVP。”阿德托昆博期待不断冲击MVP。他还期待在新赛季展现三分球威力。“我一直在练习三分球。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我一直想要向那些认为我不能投三分的人证明,我一直在努力练习。我知道我能投进三分球。我对这个赛季感到兴奋。我会在比赛中投进三分球的。”阿德托昆博说。

●公牛中锋阿西克因为关节炎将无限期休战。阿西克上赛季为公牛和鹈鹕总共出场18次,场均只得到1.2分和2.6个篮板。阿西克在2015年签下了5年5800万美元肥约,新赛季的年薪为1130万美元。

●活塞名宿对于勇士前锋杜兰特明年的去向发表了看法。“我希望他在勇士再拿一个总冠军,之后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去其他地方,帮助他们拿个冠军。”比卢普斯说道。

●《体育画报》在近日公布了2018年代言收入前10运动员名单。费德勒以6500万美元排名第一,詹姆斯5200万美元第二,C罗4700万美元第三,库里4200万美元第四,杜兰特3200万美元排名第九。

●众多美国媒体在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行榜,CBS体育的前十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库里、哈登、莱昂纳德、阿德托昆博、韦少、保罗和恩比德。詹姆斯在ESPN排名第一,这是他连续8个赛季位居第一。随后是库里第二,哈登第三,杜兰特和字母哥并列第四,浓眉哥第六,韦少第七,莱昂纳德、恩比德和利拉德排名第八到第十。

●步行者官方在9月22日宣布后卫C.J.威尔考克斯在训练中右脚跟腱撕裂,已经接收手术治疗,将缺席2018-19赛季。上赛季威尔考克斯与开拓者签下了双向合同,但是没有为开拓者上场,只在发展联盟打球。今年夏季联赛他为步行者征战,场均得到9.2分。

●76人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已经可以进行负重训练,他将在4周后重新接受评估。史密斯在8月初接受了左脚骨折修复手术,他上赛季效力得州理工大学,场均得到11.3分5.0篮板1.8助攻。

●尼克斯今年可以提前给波尔津吉斯提供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是球队并没有打算这么做,球队还需要看看情况。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表示,管理层已经说服波神相信自己还是球队王牌。尼克斯希望波神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再与他续约,因为现在续约波神,将会占据球队一大笔薪金空间。“我们感觉,我们和他之间的关系很不错,只要他一直在我们这里。我们会围绕着他和这支球队去做正确的事情。”佩里表示。

●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表示随着詹皇加盟湖人,绿军与湖人的对决将再度开启。历史上绿军和湖人是宿敌,而湖人得到詹姆斯之后,球队实力大增,可以重新和绿军抗衡了。“对决又回来了,我确信,(湖人和凯尔特人)对决将正式再度开始。”皮尔斯表示。他还认为詹姆斯和欧文的对决会很有意思。

●76人球员本·西蒙斯上赛季获得了最佳新秀荣誉,他接下来追求的荣誉是进入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一旦你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大家会更加尊重你。这是我希望会在这个联盟出现的事情。”西蒙斯表示。

●独行侠球员马修斯的身体完全康复了,他打算新赛季多投超远三分球。“在转换进攻当中,如果你们看到我从教练席位置出手三分的话请不要感到吃惊。”马修斯说道。他特别强调,自己肯定会在那个位置出手。

●76人中锋恩比德在接受《The Jump》节目采访时,谈到了新秀状元艾顿。“他这个赛季会被我打爆的。”恩比德毫不客气地表示。

●9月23日,尼克斯和中锋诺阿接近达成延伸条款裁掉的协议。诺阿不会到尼克斯的训练营报到,双方在媒体日前分道扬镳。目前诺阿在积极训练,一些观察过他训练的球队在等待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诺阿上赛季场均得到1.7分和2.0个篮板。森林狼方面目前把心思放在了交易吉米·巴特勒上,尚未表达对诺阿的兴趣。目前森林狼拥有吉米·巴特勒、罗斯、塔吉·吉布森和罗尔·邓4名前公牛球员。

●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和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签约。上赛季德里克·威廉姆斯曾效力CBA天津男篮,不过他的表现一般。威廉姆斯对于征战德国联赛和欧冠联赛充满了期待。“拜仁慕尼黑是欧洲的球队,除了NBA之外,欧洲联赛是全世界最棒的联盟之一。我最终的目标是返回NBA。我认为每个人都想在NBA打球,但有时候你就是要走不同的路。”威廉姆斯表示。

●雄鹿在9月23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穆罕默德、弗雷泽、克里斯蒂安·伍德,给他们提供的是训练营合同,从而完成了训练营20人大名单。穆罕默德上赛季为雄鹿征战11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2.8篮板。弗雷泽上赛季效力奇才,场均得到3.0分3.3助攻。伍德曾经效力76人和黄蜂,场均得到3.2分和2.2个篮板。伍德代表雄鹿征战了今年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0.8分和2.8个盖帽。

●国王在9月23日宣布裁掉中锋德扬泰·戴维斯。戴维斯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灰熊,场均得到4.3分和3.2个篮板。

●热火将安东尼·卡特提拔为球队助教。卡特曾经在1999-2003年效力热火,他上赛季担任热火下属发展联盟助教。

●马刺裁掉了中锋布里马和前锋朱利安·沃什伯恩。布里马身高2米13,是2017年落选秀,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得到7.6分、6.2个篮板和2.7次盖帽。沃什伯恩身高2米03。马刺还签下了奥卡罗·怀特、布洛瑟姆盖姆、奥利维尔·汉兰和德鲁·尤班克斯。马刺还计划签下休斯蒂斯。

●76人和埃梅卡·奥卡福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底薪合同。奥卡福在上赛季复出,他代表鹈鹕出战26场,场均得到4.4分、4.6个篮板和0.96次盖帽。

●太阳和46顺位新秀梅尔顿签下了2年230万美元的新秀全额保障合同。梅尔顿在今年选秀大会被火箭选中,但在今年夏天被火箭打包莱恩·安德森交易到太阳,换回布兰登·奈特和克里斯。梅尔顿是太阳想要得到的主要筹码。他虽然是二轮秀,但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不逊于骑士8号秀塞克斯顿。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假如梅尔顿大二赛季没被禁赛,那将是乐透秀。

●太阳已经问价了森林狼控卫泰厄斯·琼斯。太阳现在控卫位置严重缺人,一心寻找一位首发控卫,琼斯成为了他的重要引援目标。

●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更新了推特,感谢了前来参加他母亲追悼会的绿军成员。“我爱你,妈妈!感谢每一个到场的人,以及送来祈祷与祝福的人。感谢来到现场的凯尔特人老板、教练、管理层以及球员,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比你们知道的还要多。”斯马特表示。他的母亲前不久因为癌症去世。

●加索尔前不久在伦敦开了一家高级餐厅,他的合伙人包括网球明星纳达尔和音乐家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

●詹姆斯近日和《空中大灌篮2》剧组一起合影,并且登上了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好莱坞报道者》封面。

●2017-18赛季NBL总决赛在9月23日进行完第二场,陕西队以97-96险胜湖南队,总比分2比0领先。陕西方面外援吉伦沃特得到29分10篮板3助攻。马约克得到19分9篮板3盖帽,高岩18分5篮板4助攻。湖南队霍利费尔德贡献21分9篮板。塞克图雷·亨利得到14分3篮板9助攻。

●塞尔维亚中锋德扬·穆斯利已经与天津男篮签约,穆斯利身高2米13,上赛季在德国联赛场均得到7.9分和4.1个篮板。他曾经夺得过U16欧青赛MVP。

●八一男篮的注册名单公布,上赛季未能注册的后卫韩硕重新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CBA公司在9月21日公布了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抽签结果名单,18支球队共计36名球员被抽中参加新赛季体测,刘炜、张庆鹏两位老将免测。福建队王哲林、新疆队李根和孙桐林都处在体测名单之中。王哲林目前在积极训练,备战体测。

●9月22日,女篮世界杯在西班牙举行,中国女篮在首战以64比61击败拉脱维亚。邵婷砍下15分4篮板5助攻,王思雨10分4篮板,杨力维10分4助攻3篮板,孙梦然8分8篮板3助攻。

●湖人前锋詹姆斯在9月23日大赞美剧《黑钱胜地》。“天啊,我等不及看《黑钱胜地》第三季了!杰森·贝特曼(导演兼主演)太棒了,其他人也很出色。”詹姆斯表示。

●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前不久又被拍到在夜总会消遣到凌晨,传闻他和科勒·卡戴珊不和。但是尽管汤普森多次出轨,卡戴珊还是没有放弃他。他们在9月21日紧密牵手参加了朱迪·伍兹的生日派对。

●勇士球员杜兰特有意在ESPN+频道中举办一个商业方向的节目。杜兰特近些年大力拓展商业,在硅谷有很多项目的投资,并且大都获得了不错的回报。

●张伯伦一张新秀赛季的球星卡拍卖出了60000多美元的高价。这张在1961年制作的球星卡里,张伯伦身披费城勇士的球衣,拍卖公司表示,在成交前有56次竞价。此外这张卡在2017年5月曾拍出45000美元,一年多过后涨价15000美元。

NBA  /   雄鹿  /   字母哥  /   CBA  /   女篮世界杯  /   勒布朗  /   杜兰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