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重建寄望民主刚果锋霸 盼尹比加兰回归助力

古乐奇09-24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因为私下会面斯蒂夫谋求“发展”机会,奥斯卡上一轮客场对阵深圳被球队内部停赛一场,三天之后,“解禁”复出的奥斯卡就用一个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留在延边的决心。

从深圳回来之后,延边富德俱乐部高层专门找奥斯卡和他的伯乐(非洲老乡左拉)聊了一番,俱乐部义正言辞地表明了态度:如果再犯将严惩不贷。奥斯卡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会尊重合同,并对俱乐部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心。“奥斯卡的这份职业合同是严谨和有约束力的,不用担心奥斯卡会成为第二个斯蒂夫”,俱乐部高层再一次表明了态度。

与北控一战,奥斯卡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奔跑,不放弃场上每一个机会,他在用行动表态。在打进个人第二个进球时还因为冲撞受了伤,不过很快就回到场上并且在补时阶段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加盟延边队之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疯狂刷着数据的奥斯卡俨然已经成为了延足未来立足中甲甚至冲击中超的一个锋线利器。

“奥斯卡越是表现好,就越有人担心他会被出售,至少目前为止俱乐部没有这个想法,未来球队锋线将以奥斯卡为核心重建”,对于外界的猜疑,俱乐部高层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奥斯卡身体条件好,能适应多种进攻战术,最重要的是他才19岁,上升空间还很大”,延边队教练组在看到奥斯卡的表现之后也对他寄予厚望。

目前,在身后给奥斯卡更多支持的是艾力士,而随着下赛季尹比加兰回归,奥斯卡将得到来自身后更大的支持,毕竟在传球技术和场上洞察力方面,尹比加兰特点更突出。2015赛季,延足“奥利奥”组合河太均、斯蒂夫和查尔顿在那个赛季的中甲构筑了一条恐怖锋线,下赛季如果尹比加兰回归能彻底激活奥斯卡和艾力士,那么延足将迎来新的前场三叉戟,而有了尹比加兰的穿针引线,奥斯卡或将更加高效。

中甲  /   奥斯卡  /   尹比加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