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达!勇士老板:杜兰特有权利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孔德昕09-24 15:08 体坛+原创

连续第三年夏天,凯文·杜兰特都选择和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1+1合同。这一次他接受了一份2年6150万美元的顶薪,第二个赛季为球员选项。

对于KD这样的联盟顶级球星来说,高薪不再是他考量的唯一标准,所以我们看到了杜兰特在过去两年为了能保持选择灵活性做出的决定——签1+1合同。按照这位前锋的说法,这么做不仅可以让自己有更多选择余地,也可以让球队获得更灵活的运作空间。

去年夏天杜兰特就通过大幅度降薪帮助勇士留下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让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至今仍非常感激。谈到对这位过去两年助球队完成连冠的球星有何看法,拉科布表示自己当然希望KD能在勇士退役,但他首先希望KD能开心,无论他明夏做出了怎样的决定。

“KD棒极了,他就是我的英雄。”拉科布接受采访时说,“他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他总是会做出牺牲,你知道的,过去几年他都自降薪水,让我们能做更多额外的事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所做的一切。”

他理应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只要开心就好了。我希望他愿意留在这里,也希望到了明夏,他能感受到我和这支球队为他所做的事情。但你永远也无法预测这种东西,我们做好自己能做的就行了,然后他会做好他的选择,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这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拉科布说。

和其他一些超级球星即将到期的球队老板相比,拉科布的态度可以用“豁达”来形容了。他并没有拼命恳求杜兰特留下,但已经清楚地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合作的态度,在不给别人施压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了退路,拉科布的这番话堪称老板发言的模板。

而这位老板的态度正是勇士全队的缩影。从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到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再到勇士球员,他们都营造出了一种轻松愉快的球队氛围,这或许也是吸引杜兰特加盟的原因之一。

拉科布  /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