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嘉宾不满梅罗缺席 卡佩罗:对足球世界缺乏尊重!

阿基雷09-25 09: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过往的主角C罗与梅西却似有默契地一同缺席。梅西的缺席,在颁奖礼前才刚刚得到确认,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但在颁奖礼几天前曾有消息指出,尽管此次未能入围最佳球员三甲,梅西还是决定如期赴约。而对于C罗来说,此次缺席的原因是尤文图斯将在周中迎来意甲比赛,只是不少欧洲媒体对这一说法并不买账——之前的欧足联颁奖礼,C罗缺席的原因被媒体披露得非常明了:没获奖。

对于年度颁奖典礼,国际足联的安排愈发讲究,让缺少了C罗梅西的这次典礼依然亮点十足。只是在最佳阵容的合影中,二人的缺席还是多少有些令人感到尴尬。对于“梅罗”的缺席,一向敢于直言的卡佩罗在颁奖礼期间接受采访时,给予了不留情面的批评,“C罗与梅西的缺席,就是对众多球员、对国际足联以及足球世界缺乏尊重。或许是他们赢得太多了,所以就不喜欢失败。不论输赢,一个人在生活当中都应有积极的态度。”

与卡佩罗观点一致的,还有此前加入AC米兰管理层的球队名宿马尔蒂尼,“C罗与梅西的缺席令我惊讶,不论他们获奖与否,这都是个重要的奖项。”但对于克罗地亚足协主席、名宿苏克而言,C罗与梅西的缺席则显得没那么重要,“我希望莫德里奇也能获得金球奖,然后你们又要问我对C罗梅西缺席的看法。我今天不想对此发表评论,因为今天是属于莫德里奇的一天。”

作为C罗前队友,皇马队长拉莫斯与队副马塞洛都出席了颁奖礼。对于两人的缺席,拉莫斯表示,“C罗是个出色球员,也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如果梅西与C罗今天能来就好了。”而马塞洛则更为直接,“我对他们的缺席感到惊讶,所有被提名的人都应该到场,没有来参加就是他们的问题了。”

国际足联  /   C罗  /   梅西  /   卡佩罗  /   马尔蒂尼  /   达沃·苏克  /   拉莫斯  /   马塞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