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手术后膝盖感染 将缺席火箭训练营和季前赛

张翔09-25 10:23 体坛+原创

此前,火箭新援布兰登·奈特接受了膝盖手术。不幸的是,手术过后他的膝盖感染了,他将因此缺席火箭季前赛的比赛。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今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莫雷这样说道:“他将会缺席球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他的膝盖感染了。在季前赛结束后,我们将会重新评估他的情况,然后做出相应的决定。

奈特现年26岁,他在早些时候接受了左膝手术。当时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报道,奈特“只是进行一次左膝清除手术”。奈特在上赛季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看起来他将因此缺席更长时间。

目前,火箭没有公布他的复出时间表。

奈特在NBA打了382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4.3次助攻3.3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是35.7%。

火箭在今夏将安德森送至太阳,同时交易来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火箭想让奈特担任保罗的替补,不过他的健康状态堪忧。当然,在他的健康时期,奈特是有不错的表现的。

上赛季,火箭一路杀入西部决赛,他们一度将勇士逼入绝境。但关键时刻保罗受伤了,这是他们最终被淘汰的原因之一。新赛季,火箭如果想要卷土重来再次向勇士发起挑战,他们必须保持健康。

撰稿:张翔

奈特  /   火箭  /   莫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