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est输魔笛 姐姐为C罗出头 大姐:不幸的黑手党

小中09-26 08: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9月24日,莫德里奇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C罗名列第二。25日,隐忍了一天之后,尤文球星的两个姐姐再度为弟弟鸣不平。

在Instagram个人账号上,大姐埃尔玛·阿韦罗发了一张图片, 比较了弟弟与莫德里奇的统计数据。

在照片旁边,埃尔玛写道:“这应该是个虚构的东西,因为只有我们看到了。腐败的人,不幸的人,嫉妒的人,失败的人,他们看不到。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罗纳尔多从不靠造假赢大奖,从不接受恩惠。他靠自己的优点拿奖,没有任何人给过他什么。他赢得的一切都来自他的工作。一群不幸的窃贼和黑手党。但这个男孩儿会让你们所有人闭嘴,证明除了是个伟大的球员,他还是个伟大的人。因此,请对他有更多尊重。”

大姐发声两小时后,二姐卡蒂娅·阿韦罗也替弟弟出头。

在自己的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上,卡蒂娅·阿韦罗发了一组共15张CR7博物馆的监控录像转换成的照片。CR7博物馆位于C罗的老家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现在由大姐埃尔玛·阿韦罗负责管理。

卡蒂娅·阿韦罗写道:“丰沙尔CR7博物馆里的这些奖杯没人能偷得走,因为有警报器和每天24小时值班的保安。”

9月19日,欧冠联赛H组首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巴伦西亚,但C罗第29分钟就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那之后,两个姐姐曾为弟弟鸣不平,说弟弟的那张红牌是足球的耻辱。


C罗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