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前瞻】扎哈维雷鸟缺阵 国安欲双杀会师鲁能

安晓君09-26 09: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6日19点35分,在2018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富力的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缺阵,国安和鲁能会师决赛几无难度。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14次,富力4胜5平5负略处下风,但6个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在本赛季交手2次,富力在中超客场战平国安,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5惨败。

国安晋级无压力

国安在联赛中已经被甩开了7分的差距,虽然周末还要迎来和上海上港的联赛,但现在的国安已经没有了压力,比赛就是一场场去踢,先踢完足协杯,再准备周末的中超重头戏。虽然国安首回合5比1赢球,但次回合也不能大意,之前他们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富力,这次也是希望打破尴尬。国安本场比赛并不考虑对阵容进行大面积的轮换。比埃拉、于洋等上场比赛缺席的主力队员都将回归,此外于大宝、张稀哲等几名球员也大概率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国安之前在联赛中遭遇连败,本场绝对不能大意,主帅施密特表示:“赛季打到现在,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更远的比赛,我们需要把所有的注意力和精力投入到眼前的比赛当中,明天比赛之后我们才会把目光转向周末的联赛。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过多地考虑周末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也不会受到周末比赛的影响。”

富力双外援缺阵

富力过去4轮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本场比赛他们的两大王牌进攻球员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也将缺阵,这两人缺阵,富力显然是很难在主场完成大逆转的。至于之前回家奔丧的后卫托西奇,会首发出场。

斯帅表示:“托西奇在周日回来,他在周一和周二都进行了训练,所以他将会出场比赛。”由于首回合大比分失利,对于次回合是否要进行轮换这一问题,斯帅表示,“我一定会做轮换,有些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会参加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广州富力:1-程月磊;3-托西奇、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35-李提香、23-卢琳;32-陈志钊、29-肖智、9-常飞亚

北京国安(4312):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24-张瑀、3-于洋、15-刘欢;10-张稀哲、6-池忠国、5-奥古斯托;23-比埃拉;17-巴坎布、7-韦世豪(U23)

富力  /   国安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