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主帅:The Best评选 C罗受到双重不公平对待

小中09-26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9月25日,出席葡萄牙商业和工业商会开幕日活动,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了葡国TSF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桑托斯为弟子C罗叫屈,说他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评选中受到双重不公正对待:年度最佳球员应该是C罗而不是莫德里奇,普斯卡什奖应该给C罗,而非萨拉赫。

桑托斯说:“克里斯蒂亚诺应该拿世界最佳球员奖,就像他也该拿欧足联最佳球员奖一样。如果有人问我莫德里奇是不是伟大球员,我回答是,因此我才投莫德里奇排第二。现在,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最佳球员,谁是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我回答是C罗。对此,我没有一点疑问。”

对于C罗没拿到普斯卡什奖,桑托斯也感到很不满。“当世界最佳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好进球都没拿到奖,肯定有非常奇怪的事情在里头。”

9月24日的颁奖仪式,C罗和梅西都借口有事没参加。对此,葡萄牙室内足球巨星里卡迪尼奥表示不解。

他说:“尽管我很不愿意接受,但看到我们每天都欣赏和景仰的人、看到我们的孩子们想成为的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心里还是很难受。我不知道他们的理由是什么,但毫无疑问,就算他们没当选,当选的人也配得上他们的掌声。”

C罗  /   葡萄牙队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