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众名人批评梅罗缺席The Best颁奖:“缺少尊重”

小中09-26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9月24日,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C罗和梅西却缺席。对他俩的做法,国际足坛众多名人予以批评,认为这是“缺乏尊重”、“没风度”。

The Best得主莫德里奇批评了前队友C罗。“C罗是我的朋友。他没来我不生气。我赢了,但萨拉赫和C罗也是伟大球员。不过,C罗对这些事情太过认真。”

米兰前队长保罗·马尔蒂尼则说:“C罗和梅西没来,很遗憾。当你赢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奖项。当你没赢时,它也是。”

克罗地亚前球星达沃·苏克则说:“我不想毁了这个夜晚,但像这样的一天,我还是要多说两句。生活不总是玫瑰花的海洋。当你输时,你得有风度。把今年(的奖项)给卢卡,对足球是好事。”

葡萄牙室内足球巨星里卡迪尼奥说:“尽管我很不愿意接受,但看到我们每天都欣赏和景仰的人、看到我们的孩子们想成为的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心里还是很难受。我不知道他们的理由是什么,但毫无疑问,就算他们没当选,当选的人也配得上他们的掌声。”

意大利前主帅卡佩罗则说:“C罗和梅西的缺席是对球员们、国际足联和足球世界的不尊重。可能是他们赢得太多了,因此他们不喜欢输。在人生中,无论是赢还是输,你都得做得好。”

皇马中卫拉莫斯说:“C罗是一位好球员,是伙伴和朋友。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如果他们来了,那就做得更好了。”

乌拉圭队前前锋迭戈·弗兰则说:“这是所有球员的盛会,到这里参加很重要。谁赢并不重要。一名球员得表明态度,他得出席,因为他们是全世界的榜样。”


C罗  /   梅西  /   莫德里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