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奈特重返全明星水准

柴夫09-26 13:42 体坛+原创

由于接受手术的膝盖出现了感染症状,火箭新援布兰登·奈特确定将无缘训练营和季前赛的全部内容。不过他们的主教练迈克·丹特尼保持着一贯的乐观态度,被问到关于这名后卫的问题时,丹特尼看到的都是积极的一面。

“这件事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坏的是我们没办法现在就拥有他了,但好的是我们清楚他早晚会满血归来的。”丹特尼说。

而对于奈特在球队的前景,火箭主帅更是目标明确,他希望帮助这名后卫重返全明星水准。

“对于他,我们的目标是给他充分的时间恢复,让他最终重返自己该有的水准——全明星级别。在那之后,看看球队的光明前景吧,无论他在什么时候回来,拥有这样水准的一名球员都如同给我们打了一针肾上腺素那般。这个月也好,下个月也罢,不管什么时候,一想到有这样一个人等在这里准备回归都是很酷的事情。”丹特尼说。

巅峰奈特是什么样的呢?2015-16赛季,他在52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9.6分3.9篮板5.1助攻1.2抢断,这样的表现确实出色,但距离全明星还是比较遥远的。不过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只需要一名拥有冲击力的替补控卫,如果奈特完全康复,出色完成这个任务并非难事。

奈特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