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首发中锋迎来合同年:续约?我已经准备好了

梁桥09-26 15:06 体坛+原创

下赛季,萨克拉国王队的首发中锋——四年级生威利·考利-斯坦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做为一名颇有潜力的新人中锋,考利-斯坦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合同年的挑战。

“我已经准备好续约了,” 威利·考利-斯坦日前在国王队媒体日上对美国NBC体育记者说道,“那是我们必须做的,也是我当下关注的。对此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看过所有人了,所有我的同期。是的,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那么必须做什么准备呢?这也是他们现在正在做的吧?好了,我现在必须向前,开始准备了。”

威利·考利-斯坦来自美国传统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现年25岁的他上赛季场均可得到12.8分和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项数据均是他生涯最高。不过,他50.2%的命中率和61.9%的罚球命中率却是生涯最低的。考利-斯坦的新秀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据悉,国王队可能会为他开出62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

在防守端,这位四年级长人球员可以将对手禁区投篮限制在58.9%,在进攻端,考利-斯坦也在努力扩展自己的射程,他在尝试更多的三分出手,以及中距离。不过,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考利-斯坦将在中锋位置上面对许多强有力的竞争者。明年夏天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埃尔·霍福德、德安德烈·乔丹、马克·加索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哈桑·怀特塞德、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尼科拉·约基奇届时都有可能成为联盟球队们追逐的对象。

面对如此挑战,如果考利-斯坦还想追逐一份不错的合同的话,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他必须要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身价,在攻防两端都必须作出飞跃性的改变。

考利-斯坦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