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十要闻】曼联标价博格巴2亿 托万接班里贝里

黄润锋09-26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曼联为博格巴标价2亿英镑

消息源:《每日邮报》《镜报》(英国)

穆里尼奥正式卸任博格巴的第二队长职务,据英媒报道,剥夺队长袖标的原因就是法国人的离队欲望太强。此前巴萨和尤文都和博格巴走得很近,最新消息是,曼联已经为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标价2亿英镑。

2.皇马接触帕瓦尔

消息源:《体育图片》(德国)

由于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斯图加特阵中的法国后卫帕瓦尔吸引了包括拜仁和巴黎在内的许多豪门的关注。最近,希望在边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充的皇马也开始正式接触帕瓦尔。

3.沙尔克7年前曾拒签维特赛尔

消息源:《体育图片》(德国)

前权健外援维特赛尔今夏以2000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成为球队的中场新枢纽。不过据德媒报道,早在2011年另外一家球队就想过把这位比利时国脚带到鲁尔区,当时沙尔克04的主帅黑尔特甚至已经与标准列日和维特赛尔进行了谈判,但沙尔克最终不愿签下维特赛尔,转而选择了霍尔特比,这笔交易因此流产。

4.拜仁购托万替里贝里

消息源:《足球市场》(意大利)

拜仁希望以法国国脚托万替代老将里贝里,这位曾效力过纽卡的年轻边锋和马赛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拜仁认为他是里贝里的最佳接班人。如果成行,托万有望和科芒组成拜仁的新边路组合。

5.巴萨自信冬窗签德容 再回租阿贾克斯

消息源:《世界体育报》(西班牙)

继皇马和曼联之后,巴黎也加入阿贾克斯小将弗兰基·德容的争夺战中。尽管面临劲敌,但巴萨依旧有信心在冬窗就将其签下,并回租到阿姆斯特丹。因为球员本人对巴萨情有独钟,德容此前曾透露自己想跟梅西一起踢球。对巴萨来说,现在最大问题就是阿贾克斯给这位荷兰国脚的8000万欧元标价。

6.巴萨皇马争洛萨诺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如果巴萨放走苏亚雷斯,巴尔韦德的球队就会追求埃因霍温球员洛萨诺,以此减轻梅西的负担。西媒透露,皇马也对洛萨诺有意,因为墨西哥边锋可以很好融入洛佩特吉的这套阵容。

7.阿森纳曼联猎物巴萨也喜欢

消息源:《金球先生》(西班牙)

此前有报道称,阿森纳和曼联开始关注6场法甲造7球的里尔小将尼古拉·佩佩,如今巴萨也表达了他们对这位科特迪瓦前锋的兴趣,他们想最快在冬窗就搞定佩佩。

8.国米尤文有意达米安

消息源:《都灵体育报》(意大利)

意大利边后卫达米安2015年就来到了老特拉福德,但本赛季他只为曼联出场过一次。据悉,包括国米和尤文在内的多家意甲球队想要把他带回亚平宁。

9.威尔逊没有买断条款

消息源:ESPN

利物浦外租到英冠的威尔士边锋哈里·威尔逊,刚刚在联赛杯为德比郡打入精彩任意球,帮助球队客场淘汰曼联。兰帕德很喜欢他,但他将在租借期满后回到安菲尔德,因为合同里没有买断条款。

10.谢周三维拉有意卡希尔

消息源:《太阳报》(英国)

如果继续被排除在萨里的计划外,32岁的切尔西中卫卡希尔可能在1月寻求转会。据悉,谢周三已经准备好为卡希尔报价,而阿斯顿维拉也对其很感兴趣,但球员更想留在英超。

十要闻  /   英超  /   德甲  /   意甲  /   西甲  /   巴萨  /   曼联  /   皇马  /   拜仁  /   尤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