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自传揭秘“被退役”主谋 巴尔迪尼愤而辞职?

宁穆09-27 0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本就已经有些动荡的罗马,现在看起来并没有回归正轨的意思。新赛季至今他们仅胜一场,媒体和球迷已经开始质疑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和以蒙奇为首的管理层。而另一方面,罗马内部也没有在此时此刻精诚团结。9月27日,随着罗马老队长托蒂的新自传《队长》正式上市,一场因为托蒂自传而引发的争议,也在罗马俱乐部蔓延,主角是本就与托蒂不合的昔日球队总经理巴尔迪尼。

作为曾经的罗马俱乐部总经理,自去年夏天开始,他便成为罗马俱乐部执行委员会的一员。因为他与主席詹姆斯·帕洛塔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他成为了主席的左膀右臂。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巴尔迪尼正在考虑辞去执行委员会委员一职,起因就是托蒂的自传。在这部自传中,托蒂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当初决定退役的一些幕后故事,而当时真正逼着托蒂退役的人,恰恰就是巴尔迪尼。虽然托蒂在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年,同样也与斯帕莱蒂关系闹得很僵,很多人认为就是管理层授意斯帕莱蒂逼着托蒂退役,而现在看来,这个授意的人极可能就是巴尔迪尼。

当然,如前文所言,如果巴尔迪尼真的与帕洛塔之间有着亲密无间的关系,那就不能排除巴尔迪尼逼着托蒂退役,是得到主席授意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在自传中公然指出巴尔迪尼的名字,这让本就与托蒂关系并不好的巴尔迪尼非常愤怒。两个人自2011年开始交恶,那时候二进宫担任球队总经理的巴尔迪尼公开指责托蒂懒惰,二人关系就此破裂。如今虽已过去七年,但巴尔迪尼与托蒂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完全修复。现在看来,巴尔迪尼也很可能第三次离开罗马。

在得知了托蒂自传的相关内容之后,巴尔迪尼立刻与帕洛塔进行了沟通,他的意愿是主动辞职,离开执行委员会。不过目前从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内,也没有传出其他声音。同样都是罗马人,一个是老队长,一个则是俱乐部老臣,手心手背都是肉。对于有时差的帕洛塔而言,在醒来后就看到俱乐部如此混乱的局面,他自然也不能答应。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帕洛塔已经对此表态,“巴尔迪尼辞职?他没有和我说任何事情,无论如何,若他选择辞职,我会选择拒绝。”不过,对于正处在水深火热中的罗马而言,此时闹出这样的事件,绝非好事。

意甲  /   罗马  /   托蒂  /   巴尔迪尼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