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锦赛中国新人抢眼 不负最佳“星工场”美誉

德库09-27 11:02 体坛+原创

  恒大2018斯诺克中国锦标赛26日夜结束了第二轮所有争夺,5名中国选手晋级16强,其中有4人是95后甚至00后选手。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希金斯、特鲁姆普、巴里•霍金斯、肖恩•墨菲7位世界排名前10的顶级高手顺利晋级。在今天上演的第13轮对决中,青春逼人的中国斯诺克新生代将向世界台坛的“旧势力”发起又一轮冲击,素有“最佳星工场”之称的恒大中锦赛渐入高潮悬念不减。

袁思俊昨晚击败丁俊晖。

  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多达5人,再次显示了中国斯诺克的强大实力。而更令人欣喜的是,这5人中除了资深名将梁文博外,颜丙涛、吕昊天、袁思俊、赵心童均为95后甚至00后选手,相比16强中的其他外国名将年轻一大截,洋溢着青春朝气,也让对手艳羡不已。其中,新生代领军人物颜丙涛昨天5比2力克名将宾汉姆,他今天将迎战特鲁姆普;18岁的袁思俊则5比4爆冷淘汰了丁俊晖,信心大增并受到丁俊晖的肯定;吕昊天和赵心童则将分别迎战肖恩•墨菲和马克•威廉姆斯两大高手。

  2017恒大中锦赛上,两名90后中国选手李行、周跃龙一鸣惊人,打出个人职业排名赛最佳战绩,李行更是成为继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第三个进入斯诺克世界排名赛四强的中国选手,让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赢得了“最佳星工厂”的美誉。本届恒大中锦赛刮起的中国“青春风暴”更是势头强劲,击败16岁的常冰玉晋级的世界第一塞尔比也对中国新生代的朝气印象深刻,“现在的职业斯诺克赛场有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他们基本功扎实,都不好对付,特别是中国有很多选手令人难以置信地年轻,未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恒大中锦赛战至第三轮,目前球票销售火热,世界名将与中国新生代的交相辉映让比赛更具看点。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赛事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已销售过半,部分热门场次接近售罄。赛事票务销售已于9月17日在大麦网上线,球迷还可到天河体育馆南广场的现场售票处购票,或通过电话购票(购票热线:17819691299,17819691300)。

  CCTV5、CCTV5+、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巨星在线对本届中锦赛进行直播,欧洲体育1台、2台转播比赛,赛事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