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皇马场均1球 在尤文0.8球 AI的预测会准吗?

小中09-27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人工智能(AI)是新兴产业,它将大大造福于人类。人工智能不只应用于人脸识别,它还能预测未来。近日,Olocip科技公司在世界足球峰会上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这项研究结果指出,在尤文图斯,C罗的进球数肯定不如在皇马时多,但他的到来会提升“斑马军团”的水平。

在研究中,Olocip公司使用了TCT-Scout工具。为了预测C罗在意甲的发挥,TCT-Scout工具从进攻、防守和比赛的构建等3个方面进行分析。在分析过程中,TCT-Scout工具研究了球员过去的发挥、他与新环境的关系、竞争、风格打法、新队友们和年龄等100多个参数。

据Ollocip公司媒体部负责人马里奥·加里多说,在皇马,C罗场均进1球,到了尤文图斯之后,他的场均进球数应该会下降到0.8个。“在尤文图斯,C罗的统计数据会下降,但球队的整体表现会提升。”

马里奥·加里多还指出,C罗的离开也会给皇马带来影响,法国前锋本泽马将从中获利。“没有了C罗,本泽马的助攻次数会减少,但他的进球数会增加。他会扮演更主角的角色。这不是我们说的,而是工具告诉我们的。”

今年夏天,莫德里奇差点去国际米兰。但最终,新科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还是选择留在皇马。没得到“魔笛”,国际米兰也不要太难过,他们还可以尝试西甲皇家贝蒂斯的西班牙中场塞尔吉奥·卡纳莱斯。据TCT-Scout工具的分析对比显示,他和莫德里奇风格差不多。

马里奥·加里多说:“工具显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塞尔吉奥·卡纳莱斯是一个非常好的莫德里奇替代选项,因为他未来的影响有很大的相似度。”

C罗  /   本泽马  /   意甲  /   尤文图斯  /   皇马  /   国际米兰  /   莫德里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