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入超1亿美元 门德斯只是收入第二高经纪人

小中09-27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体育很挣钱,不仅当球员挣钱,做体育经纪人也挣钱。据美国《福布斯》杂志说,仅仅在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体育经纪人所促成签订的球员买卖和租借合同所涉及的总金额就高达334亿美元,体育经纪人所赚得的佣金总共有16亿美元。

若热·门德斯和他的主要顾客C罗。

据《福布斯》杂志说,2018年,世界第一足球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做成的买卖总金额高达10亿美元,他把1.0052亿美元的佣金装进了自己口袋。这1.0052亿美元的佣金,有很大一部分是从C罗由皇马转会尤文图斯这笔交易中赚得。

今年赚钱第二多的足球经纪人是乔纳森·巴内特,他的主顾有贝尔、林加德和皮克福德。2018年,巴内特做成了7.956亿美元的生意,拿到了7956万美元的佣金。

今年赚钱第三多的足球经纪人是米诺·拉伊奥拉,他做成了6.289亿美元的生意,赚到了6289万美元的佣金。

今年赚钱第四多的足球经纪人是沃克尔·斯特鲁斯,他买卖的总金额是4.644亿美元,他拿到了4644万美元的佣金。

今年赚钱第五多的足球经纪人是托德·弗朗斯,他做成了14亿美元的生意,拿到了4184万美元的佣金。

不过,2018年收入最多的体育经纪人却不是门德斯,而是专做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生意的美国经纪人斯科特·博拉斯。2018年,博拉斯做成了总金额达19亿美元的生意,他拿到了1.0516亿美元佣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