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锦赛新星闪耀 21岁赵心童扳倒世锦赛冠军

德库09-27 23:10 体坛+原创

  9月27日,恒大2018斯诺克中锦赛1/8决赛全面展开。最终,中国三名小将吕昊天、袁思俊、赵心童成功晋级八强,其中世界排名仅97位的21岁赵心童更是以5比3扳倒今年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闪耀全场。自小在广东练球的赵心童在广州主场犹如神助,打出了个人职业排名赛的最佳战绩。本届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为中国新生代“接班”挑战世界台坛旧势力提供了一个绝佳舞台,无愧“最佳星工场”美誉。

  当赵心童打入最后一个决胜球后,恒大中锦赛媒体工作间响起了一片掌声,记者们为这名中国小将的胜利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赛后,面对媒体的祝贺,谦虚而又自信的赵心童说:“其实今天我和对手打得都不算特别好,但即便在1比3落后时,我也从没有失去信心,虽然对手是新科世锦赛冠军,也是本赛季的世界第一选手,但我从没来发怵过,后面经过调整慢慢越大越好。”作为常年在广东练球的选手,广州对于小赵来说是福地,恒大中锦赛更是一个绝佳的舞台,“我更适应这里的气候和场馆,这也是我最近发挥不错的一个因素”。

  淘汰丁俊晖的18岁小将袁思俊再进一步,以5比3力克世界排名第22位的马克•金。赛后,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一直积极主动,打得比较顺手,晋级八强也是对自己世锦赛以后勤奋练球的回报。“这次比赛能有3个中国年轻选手打入八强,不再是英国选手唱独角戏,我相信未来这样的现象会越来越多!”,袁思俊的即席发言尽显舍我其谁的霸气。1/4决赛中,他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

  此外,21岁的吕昊天利用出色的防守,以5比3力克稳定先生墨菲,1/4决赛将对阵5比2淘汰梁文博的本届赛事黑马奥唐纳。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中国新星以强势表现连克职业大腕让恒大中锦赛连日来高潮不断,票房火热,赛事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目前已销售大半,热门场次接近售罄。赛事票务销售在大麦网上线,球迷还可到天河体育馆南广场的现场售票处购票,或通过电话购票(购票热线:17819691299,17819691300)。CCTV5、CCTV5+、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巨星在线对本届中锦赛进行直播,欧洲体育1台、2台转播比赛,赛事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