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十要闻】J罗留拜仁达协议 拉姆齐将自由离队

黄润锋09-27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拉姆齐明夏自由离开阿森纳

消息源:《镜报》(英国)

由于最近一次续约谈判破裂,和俱乐部还有最后一年合同的拉姆齐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这位威尔士中场现年27岁,已经在阿森纳效力了11年,这次他决定不再续约,将会在明夏自由离队。今夏阿森纳曾拒绝过一笔5000万英镑的求购,他们一度对留住拉姆齐非常自信。

2.阿森纳追求波尔图埃雷拉

消息源:《里斯本早邮报》(葡萄牙)

和拉姆齐分道扬镳,阿森纳开始寻找威尔士人的替代者。据葡媒报道,埃梅里的球队看中了波尔图的中场球员埃克托·埃雷拉,他也和拉姆齐一样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除了阿森纳,这位墨西哥国脚还吸引了热刺、巴萨和皇马等球队的关注。

3.J罗永久转会拜仁达协议

消息源:踢球者(德国)

德媒报道称,拜仁已经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达成协议,哥伦比亚人下赛季将正式永久转会到球队。J罗从皇马租借两年到拜仁,他的精彩表现征服了安联球场,拜仁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用4200万欧元把他留下。

4.伊卡尔迪从未想过离开国米

据伊卡尔迪的经纪人透露,他从没想过要离开国米,尽管皇马等球队对他很感兴趣,但伊卡尔迪想追随阿根廷前辈萨内蒂的脚步,成为国米的旗帜。

5.巴黎中场三目标:拉基蒂奇领衔

消息源:Le10Sport(法国)

法媒爆出大巴黎的三人中场引援名单,分别是巴萨的拉基蒂奇,切尔西的坎特,以及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虽然这三人都价格不菲,但巴黎认为其他人选,比如弗雷德、维特赛尔、费莱尼和桑谢斯,他们的都没有十足把握拿下。另外,虽然有传闻,但巴黎其实对尤文中场赫迪拉没兴趣。

6.想要稳定出场时间 伊萨克冬窗离队

消息源:踢球者(德国)

由于不能在球队站稳脚跟,伊萨克将在冬窗离开多特。虽然和球队的合约到2022年才到期,但因为希望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所以这位年轻的瑞典国脚不得不在冬窗就离开球队。

7.拒绝曼市双雄诱惑 国米中卫愿续约

消息源:《足球市场》(意大利)

尽管受到曼市双雄的关注,但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已经决定不去英超,他愿意和蓝黑军团续约。据悉,曼城今年冬窗曾考虑过这位斯洛伐克国脚,但最终瓜迪奥拉选择了拉波尔特。什克里尼亚尔还是过去这个夏窗曼联的目标之一,不过意媒称,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现状,是让什克里尼亚尔决心留在圣西罗重要原因。

8.防曼联热刺 富勒姆欲续约超新星

消息源:BBC(英国)

为了防止曼联和热刺的挖角,富勒姆已经和球队边锋塞塞尼翁开启了续约谈判,农场主希望把这位上赛季的英冠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留在克拉文农场。

9.穆帅求购博阿滕受曼联董事会阻拦

消息源:BBC(英国)

据BBC报道,穆里尼奥今夏确实曾向拜仁求购博阿滕,不过此举受到曼联董事会的阻拦,因此穆帅才没能得到这位德国中卫。

10.米尔纳和马内续约还没动静

消息源:《利物浦回声报》(英国)

最近状态出色,球迷也对米尔纳和马内的续约问题很关心。不过二人和球队的续约还没有什么进展,《回声报》透露称,利物浦对续约二人不着急,米尔纳和马内的合同分别到2020年和2021年才到期。不过因为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在今夏完成了续约,马内也不会等太久。

十要闻  /   英超  /   德甲  /   意甲  /   西甲  /   阿森纳  /   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