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EA:中超建模会向C罗看齐 不排除加入球场授权

Namo09-28 09:38 体坛+原创

《FIFA19》中的授权内容,存在着很多的不足。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笔者也与EA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体坛+:为什么每支球队只有28名球员?

答:当时设计时的规定数量就是28,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提交了反馈。

体坛+:EA此前已经有团队去上港和华夏等队采集人像,为何游戏中没有体现?

答:之前去各距离采集人像的时候,其实距离游戏上线时间也很近了,因此来不及为球员做高精度建模。目前这块工作仍在进行中,后续会进行更新。做完成的人像建模不会粗糙,可以参考C罗的建模。

体坛+:游戏中很多球员没有纹身,这些细节的东西上是否也会制作?

答:纹身不会制作的,因为中超不允许球员有纹身。一些外援有纹身,是因为目前用的以前的建模。剩下的诸多细节,都会在更新时加上。

体坛+:是否会加入球场授权?

答:由于中国的球场大多不属于球队,所以暂时无法收录。我们有去商谈的计划,但难度有点高。

体坛+:中超联赛并没有完整的授权,是否会完善?

答:中超联赛的完整度一定会有的,至于足协杯则不一定了,因为这需要和福特宝沟通。

体坛+:球员的能力值是否会实时更新?

答:会有实时更新,但正在制作完整的功能。

体坛+:未来是否会发布有中国球员封面的游戏版本?

答:目前来看难以实现,因为全世界的FIFA封面都让C罗霸占了。但在FIFA online 4中,开机画面已经有了王大雷和于大宝等人。

中超  /   FIFA19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