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谈《FIFA19》:已被圈粉 能和梅西当队友了

Namo09-28 09:39 体坛+原创

《FIFA19》的发布,同样也让一些中超球员感兴趣。EA公司派人去各队采集人像时,不少球员就开始询问了一些游戏细节。甚至有球员表示,自己在游戏中的身高是否能改高点。

胡人天与游戏中的“老铁”埃尔纳内斯合影

在目前中超球员中,河北华夏幸福的胡人天是一名忠实的FIFA玩家,其实他最开始也是实况玩家,但慢慢还是转变了阵营,因为他觉得FIFA不仅越来越真实,版权也是很吸引人的一部分。至于实况,则越做越假了。

对于新发布的《FIFA19》,胡人天也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玩,打开游戏第一件事就是去自己的球队查看自己的数值,当得知自己的综合评分为65时,胡人天说道:“算得上及格了,哈哈。”

对于《FIFA19》的整体感受,胡人天也有自己的看法:“从游戏性来说,19的比赛节奏更快了,个人技巧也更加丰富了。但最主要的还是有了中超的授权,这个实在是太圈粉了。唯一有问题的还是网络有延迟,在联网对战的时有点影响发挥了。”

作为一名资深的FIFA玩家,胡人天最喜欢在“UT”模式中和全世界各地的高手连网对决。由于有了中超球员的授权,目前他也正在组建一支中超队。近期在开球员卡时,还抽到了自己的队友埃尔纳内斯。为此,兴奋的胡人天还特意与“巴西老铁”合了影。

(编者注:本稿图片由胡人天授权提供,严禁转载)

FIFA19  /   中超  /   胡人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